eBay 賣家營運心法 外貿B2B、B2C

相比於Amazon來說,eBay的發展相對比較緩慢,但也因為其獨特的平台發展模式和海外市場吸引著一大批新手賣家,作為eBay平台的賣家。在運營中需要時刻關注的都有哪些問題呢?

相對於其他的電商平台來說,eBay在產品版權方面要求更為嚴格,賣家要注意侵權問題是後期能否長期在這個平台發展的關鍵,平台注重產品的版權,賣家最好選擇做好中性產品或者是擁有自己的品牌,這一方面能避免發生侵權問題,另一方面,在國外發展自己的品牌一定程度上也會增加產品的影響力。

eBay之所以發展不如其他的跨境電商平台,很大因素還是因為平台的收費標準高,賣家主要講究的是利潤,如果不能在各個方面節約成本,那對賣家來說壓力就相當大,所以賣家如果想要入駐這個平台,在費用方面要有充足的資金,同時保證在其他方面能盡量節約成本,保證自己的利潤最大化。

做過一般電商的賣家想要轉成eBay就要盡量脫離之前的運營思路,二者在本質上是不同的,做eBay除了要保證產品曝光度之外,還要掌握相關的法律法規,知道自己選的產品是否符合外國人審美,質量是否達到標準,能不能做到將產品熱銷化,這些都是需要賣家考慮的問題。

產品是否熱銷,在價格上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一件產品99塊錢和100塊錢的差別都很大,至少在消費者心理上來說這之間的差距就很大,另外,產品的價格是直接關係到費用的,為了盡量節省費用,如果商品價值不是很高,就可以把商品價格調低一點,另外為了保證利潤可以適當的在郵費方面提高一些,以此來平衡成本。

賣家也要注意行銷手段和策略,要多關注自己的產品的瀏覽量,因為是交互式的交易方式,商家要主動給對方好評,這對提高自己店舖的正面評價比率有很大幫助。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