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疫情解封產品特選 外貿B2B、B2C

疫情改變了全球消費者的消費行為習慣,居家生活相關的品類銷售出現了爆發式增長,隨隨著天氣逐漸轉暖與封城令少量解除,戶外運動品類也迎來了增長商機,其中,自行車及相關產品尤為突出,到底哪些產品具有高潛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自行車

自行車的銷售增長在四大站點都受到了廣泛關注,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更多人選擇自行車代步,以減少乘坐公共交通造成的人群聚集所帶來的感染風險;

✔很多自行車愛好者也趁這個機會,檢查自己很久沒有使用過的車輛,進行維修和保養。因此,自行車維修相關產品的銷售需求也在不斷地增加。

面對這些機會,賣家可以嘗試開拓以下分類和產品:

以代步為主的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電動自行車部件及零件

自行車訓練台:也是自行車愛好者能夠在家中利用自己的“愛車”進行簡單訓練的一種方式。

各種維修工具:包含整套、齊全的維修套裝和部分針對不同用途而設計的工具。

維修用自行車架、各種自行車部件、自行車騎行裝備

除了自行車及相關部件外,疫情期間人們利用自行車代步也增加了護具及相關用品的銷售。由於這些用品能夠提升騎行安全,所以買家們十分願意在頭盔、護具、自行車專用鞋等商品上進行消費。

 

其他帶輪產品(Wheel-goods)

包含直排輪滑鞋 (Inline Skates)、滾軸溜冰鞋  (Roller Skates)、滑板 (Skateboards)和滑板車  (Scooters)等這些人們主要用於代步,以及小朋友們在後院或家附近休閒和運動的工具;同時,相關產品部件和護具的需求也有所增長。

 

後花園和庭院運動產品

在歐美,不少家庭都設有後花園和庭院。因此,能夠在這些地方進行運動的相關產品都有明顯的銷量增長,以下有幾個例子可供各位賣家參考:

簡單的足球訓練用品:包括簡單的龍門架和各種訓練產品。

籃球架:這個產品包含不同的高度和尺寸,可以把水或沙灌入底座來進行固定,適合讓大人和小朋友一同參與籃球運動。

兒童戲水池:此類別的產品有不同的尺寸和形狀,分為充氣式和折疊式兩種形式,特別適合大人和小朋友在公共游泳池等設施關閉時共同享受戲水的樂趣。

兒童玩樂帳篷:此類別的產品有各種尺寸和形狀,包括傳統式和彈簧式。傳統式帳篷一般使用營柱搭帳,而彈簧式帳篷大多不需要組裝,可以立即使用,也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被妥善收納。傳統式和彈簧式兒童帳篷都具備基本的防雨和遮光功能,特別適合大人和小朋友們宅家期間一起在後院玩樂時使用。

再次提醒各位賣家,疫情肆虐,消費者上網購買的往往是他們宅家隔離期間急需的產品,及時送達是他們最迫切的要求。因此,對於相關品類的產品,eBay已經告知賣家,針對eBay大中華區賣家在新冠疫情期間服務標準重申政策

所有直寄發貨,必須使用eBay認可的跨境物流服務商,並且滿足賣家承諾處理時間內完成A-scan;對於所有海外倉儲發貨,必須使用eBay認可的海外倉儲服務商Winit或Goodcang或4PX進行海外倉發貨, 並且滿足賣家承諾處理時間內完成A-scan,否則會面臨刊登被強制下架、交易受限、額度限制及帳號凍結的風險。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