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疫情之下廣告審視 外貿B2B、B2C

想知道品牌/企業是否應該更改自己的Facebook廣告策略?疫情大流行期間如何使用Facebook廣告?

1. 重新審視品牌/企業的Facebook廣告策略

不管這種流行病快速解決還是慢慢解決,總會有不確定的時期迫使我們重新探索廣告。

當事情變好或變壞時,創新就發生了,新的想法和機會就出現了。

在這段時間裡看到的一個立即變化是,Facebook CPM(提供一千次廣告展示的成本)已經急遽下降。許多較大的廣告客戶都將預算從平台上撤走了,或者撤回了廣告支出。這意味著向受眾群體投放單個廣告會比較便宜。

Facebook上越來越多的人帶著電腦設備在家工作,因此該平台的使用量正在上升。但是,總體上花在平台上的廣告費用越少,就越能滿足需求的增加。消費者將看到相同數量的廣告,但對於廣告用戶來說,投放更多的展示次數會比較便宜。

在此期間,許多企業必須關閉。如果品牌/企業是一家實體店,不收集電子郵件或與線上用戶進行交易,則無需立即做廣告。當情況發生變化時,品牌/企業總是可以利用便宜的廣告來吸引人們,並讓他們準備與品牌/企業進行交易,但是現在關門的企業通常會停止這筆支出。

要知道,做出這些決定的不僅是一個廣告商或企業主,而是整個宏觀經濟。這就是為什麼廣告費用全面下降的原因。

 

2. 評估和調整品牌/企業的廣告和消息傳遞

當的受眾或公司發生戲劇性的事情時,可以弄清楚在發生嚴重情況時(無論對的業務還是對的消費者)如何應對。

當集體受到某種影響時,廣告商必須詢問是否該是全面更改我們的消息傳遞的時候了。當人們在努力滿足基本需求時,他們不會透過線上課程和擴大知識來進行自我實現。

不論品牌/企業的品牌訊息是什麼,都請堅持下去。只需堅持品牌/企業的品牌資訊越不明顯越好。擁有豐富的思維定式,並更改品牌/企業的消息傳遞方式,以幫助人們意識到品牌/企業如何幫助他們首先滿足這些基本需求。

 

3. 如果品牌/企業與代理商合作

許多品牌/企業現在正在與代理機構合作,並感到情況已不在他們的掌控之中。

如果品牌/企業與代理商合作,那麼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考慮廣告支出的情況。有時聘請顧問或代理機構時,會相信他們正在為品牌/企業的最大利益做一切。這就是為什麼至關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要潛入並確保品牌/企業了解資源,行銷資產以及所投射的品牌形象正在發生什麼。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了解品牌/企業在花什麼以及花在誰身上。回到基礎。了解銷售流程在整個過程中如何進行轉換,以便品牌/企業有數據來制定決策。

在某些情況下,投放Facebook廣告的價格可能便宜五倍,但廣告支出的回報並不一定要增加五倍。

廣告的便宜程度與購買的人數之間的相關性完全不同。如果品牌/企業的投放數量增加了五倍,但實際購買的人只增加了50%,這提醒品牌/企業注意更大的轉化假設。整體結果率不一定會在與廣告費用下降相同的因素上成倍增長。

 

4. 參與廣告評論

當人們真正好奇並想進行對話時,以開放性問題回答是一個信號。如果他們回來並且喜歡品牌/企業的兩個評論,則最多有六個信號。如果他們留下答案,那就是七個。它可以繼續下去。

這種互動還將在時間軸上顯示給該人的朋友和聯繫。就是說,“即使該貼文是廣告,此人也確實在此與該貼文互動。” 這樣一來,品牌/企業就可以免費獲得自然印象。

 

fans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5/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