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2020汽機車零配件最新商機 外貿B2B、B2C

在eBay熱賣的汽機車零配件品類,2020年的最新商機在哪?還有最新攻略

“3-5月份是汽機車零配件的最旺季,錯過了就沒有然後了!”這是eBay品類經理的原話。

從eBay過去的汽機車零配件銷售數據看,假如一月份銷售指數為100%的話,2月為109%,3月則到了131%,銷量呈暴漲狀態。

這個時節,汽機車零配件品類的商機你抓住了嗎?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調查數據顯示,到2020年,北美和歐洲汽機車零配件B2C電商市場價值將達200億美元,預計在整體汽機車零配件售後市場的佔有率將達9%-10%。汽機車零配件產品的線上銷售佔比在逐年攀升,未來十年的線上汽機車零配件銷售佔比將從2017年的6%上升到20%。

對於新賣家而言,汽機車零配件品類的門檻高不高?

這是一個專業性極強的品類,其與其他品類最大的不同就是其產品的適配性,賣家在產品認證、產品適配性、替換維修常識等方面都需要做到專業。另外,在歐洲有汽機車零配件產品准入標準E-mark認證。凡是需要進入歐洲市場的車輛及其主要零部件產品,都必須通過E-mark認證的測試和生產一致性工廠檢查(COP),並在產品上印刻相應的E標誌。

有高門檻,也意味如果你有能力,就能夠在這個市場如魚得水,獲取高收益。

2020年,如何致勝海外汽機車零配件市場,這幾個高潛力產品需要關注:

輪轂

全球輪轂規模超過820億美元,其中乘用車佔比70%,輕型商用車佔比20%。中國和東南亞生產了全球超過70%的輪轂,供應鏈優勢明顯。

保險桿

全球塑膠製保險桿市場規模超過110億美元,每年增速2.3%,這是eBay各站點排名前三的大分類,在八大站點均為高潛力分類。對於賣家而言,這個產品單價相對高,利潤好。

剎車盤片

剎車系統是汽機車零配件裡傳統行業最大的業務之一,全球售後規模超過250億美元,幾乎所有的歐美修理廠都能夠替車主進行剎車盤片的更換。

排氣系統

全球排氣系統市場規模超過840億美元,每年增速6%,單價高,是eBay在2020戰略促銷類目。

汽車座椅

全球汽車及卡車座椅規模超過800億美元,其中歐洲及美國由於車齡較大及改裝文化,售後市場對座椅的需求旺盛,且產品供應相對來說還不充足,這是一個值得賣家投入的戰略品類。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