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善社群圖片的5大技巧 外貿B2B、B2C

如果品牌/企業已經成為社群媒體的活躍用戶足夠長的時間,當然會了解正確圖片的重要性。圖片引起人們對文本的注意,並幫助人們可視化品牌/企業的資訊。因此,如果目標是吸引新的觀眾,則第一步是學習圖片的藝術,並僅發布最佳和最好的圖片。本文將教品牌/企業如何提高圖片的質量,並提供有關方法,字幕和編輯軟體的一些技巧。

  1. 了解品牌/企業的策略

開始在社群媒體上建立帳戶之前,請先進行詳盡的計劃。首先,確定誰是品牌/企業的目標受眾,並嘗試形象化他們最可能喜歡的內容。

根據社群媒體平台,相應地調整策略。此外,為品牌/企業的帳戶創建重複出現的主題,例如旅行,時尚,飲食等。最後,請考慮時間安排–在高峰時間發布並為假期準備特殊內容。

 

  1. 學習基礎

品牌/企業請確保學習基礎知識。檢查主題是否清晰,至少一次不要嘗試一次不要使用多個模型和項目。

有一天,當品牌/企業經驗豐富時,可以嘗試脫離舒適區,但是現在讓我們首先創建一個。除此之外,請始終牢記三分法則,它告訴我們不對稱是很有吸引力的,並且主角不應該位於照片的中心。

 

 

3.調整圖片大小

在上傳圖片之前,請熟悉該特定平台的規格並相應地調整圖片尺寸。否則,品牌/企業的照片可能會被拉伸或裁切,而遺漏重要部分。並且不要忘記畫素:以300 dpi的畫素發布圖片。

此外,請記住,內容將根據設備而有所不同。因此,請檢查用戶分析以了解受眾使用的設備,並根據它們調整內容。

 

  1. 加入文字

首先,請確保品牌/企業的語句和文意無誤。另外,嘗試使用不同的字體以查看哪種字體更好,並註意文本和背景之間的對比度以使的消息好讀。最重要的是,根據Facebook的統計,不要寫太多!品牌/企業的資訊不應超過照片的20%。

 

  1. 獲得最佳軟體

選擇合適的軟體是品牌/企業在社群媒體上的旅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如果想在手機上編輯照片,請嘗試使用Snapseed。

它具有所有必不可少的編輯工具,以及濾鏡和專業選項,例如“曲線”和“白平衡”。如果品牌/企業更喜歡在電腦上設計圖片,請使用PhotoWorks – 自動照片編輯器,它可以將照片立即轉換為專業水平的作品。該軟體包含一鍵式解決方案和專業工具,因此,無論專業知識如何,都可以輕鬆掌握照片編輯的技巧。

如品牌/企業所見,技巧很簡單,而且大多是不言自明的,因此嘗試一下,品牌/企業將立即獲得結果。如果某些部分看起來很困難且令人困惑,請放心,只需邁出第一步,積累經驗,品牌/企業很快就會成為社群媒體專家。

 

fans

想學更多?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