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片行銷5大基本功(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影片行銷5大基本功(1/2) 外貿B2B、B2C

#4。引人注目的預覽圖

行銷人員可能沒有意識到的一件事:預覽圖(以及影片標題)是觀眾在找到你的影片內容時首先看到的東西。對於他們而言,是否點擊你的影片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因素。這就是為什麼必須創建醒目的,引人注目的預覽圖的原因。

引人注目的預覽圖可以幫助你向觀眾展示整個影片的摘要。可以使用Canva,Fotojet,Snappa或Adobe Spark等工具輕鬆創建可點擊的預覽圖。 

這些工具大多數都提供大量的現成模板。它使你可以更輕鬆地根據自己的喜好重新調整用途。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拖放圖像,更改背景顏色和標題,為每個對象添加濾鏡或效果,如此一來引人注目的預覽圖已全部被自動設定。

 

#5。分享! 

擁有了令人眼花繚亂的影片內容後,剩下該做的就是分享它,讓觀眾觀看。試想一下,你一直在努力製作影片行銷內容,但是沒人能看到。那有什麼意義呢?

在這種情況下,影片共享平台或託管站點在使目標受眾觀看影片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當然,你可以始終使用YouTube,Instagram或Facebook等社群媒體來分享你的影片內容。但是,某些工具是專門為主持影片行銷而設計的,可以使你的影片共享工作更上一層樓。

Vidyard,Brightcove和Wistia只是幾個影片託管站點,可幫助你確保目標受眾發現,觀看和共享你的影片。它提供了社群媒體無法承受的一些功能,例如與典型銷售和行銷系統的集成,分析和報告,A / B測試,定制的號召性用語等等。

 

綜合運用

製作第一個廣告系列影片聽起來令人生畏和不堪重負。但是,借助正確的工具,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創建引人入勝的影片。現在,影片行銷工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使用,你不必花費太多金錢就可以製作出驚人的影片行銷內容。

 

fans

想學更多?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