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優秀評級賣家保護政策 外貿B2B、B2C

3月18日消息,eBay宣布將向符合美國站點優秀評級賣家提供平台更多的保護和支持。

對於位於大中華區並在eBay美國站點刊登物品的優秀評級賣家(Top Rated Sellers),只要物品所在地為美國,並提供了30天或更長期限的美國當地退貨服務,那麼便可獲得額外的賣家保護福利。

當買家發起虛假的“物品與描述不符”申訴時,對於符合條件的交易,以上賣家將可獲得eBay補償的每筆退貨最高6美元的退貨運費。

若買家退回的物品使用過或已損壞,而賣家在履行服務承諾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優秀評級賣家可扣除多至50%的退款,以補償該物品價值的損失。

同時,針對以上兩種情況所造成的賣家服務指標中與此交易相關的任何差評和中評、不良交易和待處理糾紛也將會被平台自動刪除。

據了解,近日,eBay還宣布“新賣家金鷹計劃”攜六大專屬服務優化升級,提升eBay新賣家成長。

該計劃面向新入駐eBay平台的高潛力的高產賣家等三類賣家群體,經過一年的培育,該計劃已經孵化了超過20個百萬美金級eBay賣家。

 

此政策為針對現在對買賣雙方交易資金損失方面,由於這個是一個比較主觀的問題,一直以來,賣家遇到這個問題,入行久的都懂的,這個是無解;但是,eBay的本次更新,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在一定程度上對賣家來說,如果退貨率在4%左右的賣家,每月毛利增加1%是應該還是可以實現的,當然,目前只支持到美國站點,不過,按照以往的ebay政策更新,美國先實施後,陸續其他站點也會跟進的。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4/08(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