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廣告入門技巧(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廣告入門技巧(1/2) 外貿B2B、B2C

6.利用有影響力的人來增加觀眾

在產生新線索方面,影響者扮演著重要角色。影響者可以是一個行業,也可以是幫助行銷人員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特定人群。因此,有必要列出一些值得信賴的有影響力的人,這些人可以幫助你吸引很多人。 

 

7.為觸及頁面制定廣告系列

如果你的社群媒體活動涉及將用戶重定向到你託管網站的登入頁面,則有時可能需要開發登入頁面。當用戶到達那裡時,他們需要採取其他行動(例如透過填寫表格進行註冊)。創建登入頁面可以使用戶確信自己在正確的域中。

但是,如果訪問者一旦進入你的頁面就不對其進行引導,則可能會失去潛在的客戶,並且轉換率會自動降低。因此,為社群目標網頁創建一個簡單的廣告系列至關重要。

 

8.衡量你的成功。

製作成功的廣告系列並非易事,而要得出廣告系列是否有效的唯一方法就是衡量你的成功。你可以透過問自己是否實現了目標來衡量自己的成功?如果你沒有這樣做,則意味著你沒有成功創建成功的社群媒體活動。

 

9.在社群CRM上加入新聯繫人

你可以使用多種社群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來追蹤或查看社群媒體活動中正在討論的對話,例如Nimble。使用此工具的優點是你將能夠查看來自所有網路的對話。此外,你可以使用行銷自動化和社群CRM的銷售工具將社群社區成員轉換為潛在客戶。

 

10.跟進你的新社群媒體活動

在完成新的社群媒體廣告系列之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跟進所有新聯繫人。此外,請確保你定期響應更新,推文和貼文,以便你的廣告系列可以保持活動狀態。而且,與新聯繫人建立持久關係的唯一方法是定期跟進。

你可以使用社群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來追蹤活動期間的所有聯繫。確定聯繫後,嘗試透過社群參與與你的某些客戶聯繫。

 

fans

想學更多?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