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高轉化影片廣告7大步驟(1/2) 外貿B2B、B2C

Facebook影片廣告為公司提供了增加銷售的絕佳機會。許多不同類型的企業(尤其是B2B公司)不了解Facebook提供的機會,並不願意將錢花在社群行銷。對這些企業來說:行銷是一種風險,在Facebook廣告上的預算如果規畫不夠完善確實很容易做白工。

需要什麼來促進銷售

有些公司製作了一個影片,並認為僅此一項就可以促進銷售。現在,如果品牌/企業擁有一款具有許多令人讚嘆的創新產品,則一部影片可能會起作用,但我們大多數人的購買週期更長。這意味著品牌/企業將需要一系列影片,以引導人們透過Facebook影片廣告的內容行銷渠道來促進銷售。

 

影片適合品牌/企業的業務嗎?

品牌/企業如何知道影片是否適合你的產品或服務?這取決於品牌/企業的銷售內容,成本多少以及可以銷售的數量。基於文字和圖片的廣告可能會很好,因為你無需支付製作影片的額外費用。通常一般餐廳等服務業的企業並不推薦使用影片,除非它們是較大品牌的一部分。但是,諸如醫生或律師之類的專業服務則可以從Facebook影片廣告中受益匪淺。

如果品牌/企業作為B2B出售產品或服務,那麼影片廣告會提供難得的機會,因為目前的競爭對手99%不了解影片,並且沒有正確地使用影片來推動銷售。而為了使品牌/企業的影片廣告正常投放,請務必遵循以下影片公式:

 

1.建立Facebook影片廣告之前先確立目標

製作任何東西之前的第一步是弄清楚自己的目標,品牌/企業的最終目標應該是銷售。但是,除非品牌/企業擁有令人讚嘆的產品,否則需要一個較小的目標來使人們達到準備購買的程度。

品牌/企業的首要目標可能是讓受眾觀看其他影片,或者讓受眾提供電子郵件以瀏覽更多品牌/企業的影片系列。這就是為什麼當銷售週期較長時,設置追蹤非常重要的原因,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促進銷售的影片擁有什麼樣的元素。

 

2.吸引受眾的時間

品牌/企業需要首先吸引受眾的注意力,這段獲取注意力的時間僅僅3秒,因此品牌/企業需要影片中的某些東西來阻止受眾繼續滾動螢幕,並讓受眾觀看你的影片。這可能是你影片的標題,或者是影片中發生的有趣或奇怪的事情,足以使受眾停止播放其他影片。

如果在前3秒內獲得注意,後續還有5秒鐘的受眾會持續觀看的時間。請確保影片中儘早談論品牌/企業,以免受眾因為沒將影片看完而不知道品牌/企業。

如此一來,品牌/企業會從受眾觀看的部分中獲得一些知名度。而根據影片的長度,建議在影片的中間放置號召性用語。如:立即下載、立即註冊等。

 

3.剛起頭要簡短

品牌/企業可以提供很多服務。避免將所有內容都放到第一個影片中。

保持影片廣告簡短。在認知階段,建議在社群媒體上投放6至30秒的廣告。教育風格的影片可以更長一些,但是仍是建議品牌/企業測試較短的影片,即使是教育影片也是如此。

 

fans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