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旅遊業、服務業、餐飲業最需要學的兩個課程

疫情使得旅遊業、服務業、餐飲業客源減少,此時老闆與員工們可以學習如何利用線上預約結合官網系統來增加來客數、降低客戶預約未到的狀況:若想要在顧客線上預約服務時,直接收取費用或是訂金來降低顧客預約未到的情況,並減少損失。

透過預約系統與官網的結合,使得客人不用出門、不用打電話,線上就能直接地了解的公司/品牌目前提供服務的狀況,進而自行預約時間與訂購產品。

現在就報名學習課程: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技術不是問題!不用會寫程式,五分鐘打造品牌專屬預約官網

「體驗經濟」當道,如美髮沙龍業、美甲業、按摩業、顧問諮詢、空間租借、寵物美容、觀光工廠、診所等,這些產業都有需要「管理時間」的共同點,統整即將到來的顧客預約資訊。

架設一個網站讓客戶自行上線預約服務,是最聰明且省力的作法,且絕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費的。打造一套線上排程及預約的系統,針對客戶喜好及員工工作排程設計,讓企業/組織能更輕鬆地安排、管理客戶的預約需求。

不需要寫程式碼就能打造客製品牌、行銷推廣工具、金流串接和線上 POS 系統的一站式預約官網,不再被昂貴的平台費用影響創業的營運。大數據當道,掌握數據就能掌握消費者軌跡。除了幫助你更了解消費者輪廓外,也能優化服務內容,提高預約率及忠誠度,打造驚人的病毒式擴散效應,進而帶動業績與產品銷量提昇的高轉化率。

 


 

因為疫情,許多資訊服務業的老闆則可以利用遠端監控了解員工在家上班的工作進度,維護企業資訊安全,同時也能兼顧工作效率。

現在就報名學習課程:

  【遠端監控在家上班】企業機密資訊安全及提升效率實作

隨著網路威脅增加及攻擊方式日漸複雜,衍生出許多資訊安全問題。尤其中小企業缺乏資源,容易被駭客攻擊或盜取機密,外部威脅造成損失,再加上內部安全,例如員工可能洩漏重要的業務資訊,訪問不適當的內容,浪費時間來處理私人事務,網路也存在內部漏洞,這就是*合法員工監控軟體的必修原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