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品牌行銷使用影片3大理由 外貿B2B、B2C

為什麼你的社群媒體需要影片

Facebook使用者在點擊之前平均在頁面上花費的時間平均約為15秒或更短。這意味著廣告不到兩秒鐘就能吸引潛在購買者的興趣。

影片格式簡潔,快速的特性使其與在最初幾秒鐘內吸引Facebook使用者的動機兼容。影片增強了你將資訊簡化為易於理解的位的能力,而不是將其與壓倒性的內容或詳盡的措辭相提並論。此外,影片配備了可簡化資訊的圖像,可以使人們的興趣保持足夠長的時間,以便傳達資訊。

即時性:驅動力

社群媒體是動態的,並且會快速變化。實際上,社群媒體的力量和影響力已經影響了數百萬用戶的生活,從而極大地改變了他們與周圍其他人交流的方式。這包括處理和使用資訊。與早期相反,現在的視覺內容與基於貼文的內容相比,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可能性要高40倍。

由於影片的簡潔性和順暢性而又不消耗大量時間和精力的優勢,影片已成為促銷包裝的一個極其重要的方面。對於潛在的購買者和整個受眾來說,它們被視為最有吸引力的互動渠道。實際上,到目前為止,電子商務的表現非常出色,基於影片的促銷占到了所產生流量的80%以上。

 

社群媒體上的搜尋優化

社群媒體上的用戶習慣於將線上互動作為一種替代現實,將他們的體驗與現實生活的體驗和場景相關聯。這使他們更傾向於易於查看的內容。

因此,影片被視為用於優化搜尋引擎內容的高效工具。實際上,由於社群媒體用戶數量的空前增長,社群媒體本身已經開始充當搜尋引擎。透過製作引人入勝且有用的標題,你可以幫助在社群媒體搜尋影片,同時也使用相關的標籤。

社群媒體非常有用的功能之一是深度分析,它是Instagram和Twitter之類的社群網路提供的。它可以幫助你觀察主題標籤的響應以及主要的人口統計資訊。你還可以自定義搜尋以定位特定功能,例如年齡和性別。社群媒體廣告系列在短時間內的銷售額就達到了數百萬美元。此外,約70%的Facebook用戶在FaceBook展示的廣告中發現產品。

多虧了社群媒體,你現在可以透過創建傳達資訊的專業影片並將其發佈到Facebook或Instagram來吸引受眾的注意力。視覺美學補充了廣告活動,因為它們現在定義了公司或個人的自我形象。電影製作者可以非常方便地向用戶發布自己的影片,而不必擔心在外包行銷項目上花費大量資金。

另外,他們可以對自己的視覺內容擁有最大的控制權。

 

最後階段:潛在客戶轉換

無論你使用什麼社群網路,制定內容後目標都應保持不變。用戶的行動或號召性用語是實現影片廣告目的的主要和最後階段。

如果用戶一直堅持到影片結束,這意味著他們已經對你提供的產品產生了興趣。然後,你的影片應採取最後步驟,以吸引用戶購買你的影片。

為此,請將其成功定向到網站或銷售頁面。可以透過提供折扣代碼或顯示明顯的優勢來做到這一點,以了解從你那裡進行購買的原因。請記住,影片為你帶來了巨大的銷售機會。

 

 

 

fans

想學更多?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