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0行銷個性化3大要素 外貿B2B、B2C

行銷專家曾分享,2020年的流行語應該是“個性化”。

個性化的方法將使客戶從行銷管道的購買意識轉移到購買後幸福感,從而在每個階段都獲得更高和更有效的參與度。  

那麼,B2B或B2C行銷人員需要遵循哪些秘訣才能實現個性化的行銷策略?

需要考慮以下三個主要因素:

  1. 參與度 :透過個性化的行銷活動吸引客戶,這些行銷活動可具體化他們在品牌或企業中的體驗。根據Epsilon Group的最新調查結果,當該品牌提供個性化體驗時,80%的消費者更有可能進行購買。
    在這項定性研究中,一位受訪者表示,個性化的廣告系列吸引了3-4倍的品牌參與度。B2B受訪者稱,社群行銷渠道個性化使其網路研討會和活動註冊人數增加了一倍。這裡的關鍵在於隨時收集和分析消費者數據,並花費時間和精力來了解關鍵趨勢。
  2. 相關性 -這是B2B和B2C行銷人員需要從和Amazon了解的行銷技巧-它需要始終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時間向正確的人真正傳達正確的資訊。過去,很多人都在談論這一點,但是我們終於有了可用的工具和知識,可以透過使用更豐富的行為數據和意圖數據來創建滿足每個人的個人需求和痛點的消息,從而正確地做到這一點。
  3. 信任 -如果正確的達成上述項目,則自然會遵循第三個成分-信任。在線上領域競爭如此激烈的情況下,客戶將選擇最信任的一種-這就是為什麼評論在我們行銷流程的每個方面都如此重要的原因。
    除客戶評價外,良好的教育內容也是前提條件-公司需要投資建立一個教育團隊,以提供使用方法,指導和思想領導力的內容,尤其是影片形式。需要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在社群行銷渠道將此類內容交付給客戶。 

使此步驟生效的關鍵是採用一種數據驅動的方法,該方法針對購買流程中每個接觸點的每個客戶和每個人都進行個性化設置。

如果執行得當,它將帶來更高的參與度,更多的客戶,更大的社群行銷渠道和更大的客戶效益。

 

讓我們進一步定義一些我們已經使用過的術語,以便你可以不僅僅採用一種概念性的方法來擺脫本文。

  • 客戶內容審核  -在使用社群行銷渠道的每個階段,重新評估所有目標客戶及其需求。評估品牌/企業當前的所有內容,並按客戶角色和社群行銷渠道階段對其進行標記
    使其更適合每個社群行銷渠道階段中每個角色的需求。透過創建新內容或確定可以與之合作的影響者來填補空白,以使每個角色都可以在他們當前的社群行銷渠道階段與他們互動,並將他們移至旅程的下一個階段。
  • 數據 -可以透過兩種不同的方法收集數據:第一方數據引用帳戶如何與你在媒體資源上進行互動,而第三方意圖數據則使用人們在第三方網站上閱讀的內容來識別。 
  • 行為洞察 -主要使用人工研究方法的情報,例如銷售配置,其中包含有關目標潛在客戶和客戶的數據。

同樣,2020年所有品牌的流行語應該是“個性化”。你越能做到這一點,就越能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fans

想學更多?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