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下雪熱銷品項挑選 外貿B2B、B2C

2020年的!還不知道這些相關品類要怎麼賣?現在來看還不晚!

本文將分—德國冬季除雪工具市場洞察~

德國法律小知識——

各家自掃門前雪,讓除雪工具家家必備

德國也在經歷寒冬,近兩月下了不少雪。雖然雪景很美,但是在賞景的同時,出行與交通問題仍然需要得到重視。德國政府規定每一位德國人都需要“各家自掃門前雪”! 

法律規定——家中常備除雪裝備

德國法律規定,“冬季服務”(Winterdienst)即清除積雪是為確保公共和私人的道路交通暢通無阻,屬公民的義務和責任。如果過路行人在屋子所轄範圍內因為相關責任人沒掃雪而摔倒,根據德國民法(BGB § 823 (1))需對其追究責任!

這可不是大家常認為的因為美觀而掃雪,這屬於公民義務,因此除雪裝備也成為了德國家家戶戶必備的產品。

 

這些大熱賣,在你的德國倉裡嗎
相信在2019年已經在做除雪類產品的賣家朋友,近兩月一定收穫頗豐,如果還沒有開始涉足這一品類,在此帶你了解下這類產品。

除雪產品有什麼?德國的冬天總會有幾天很冷,東部、南部地區下雪的情況極為常見。幾乎每戶人家的地下室或工具房裡都備有專業的雪鏟。如果在大雪之後外出散步的話,就會遇見不少在自家門前鏟雪的人。

Image 3

 

 

 

Image 5

如果庭院較大,用手動雪鏟比較吃力的話,這時候吹雪機就有了大用處。吹雪機/snow blower/ Schneefräse 
小貼士:不要忘記吹雪機零配件也是一大市場!配件需求量大,更換頻率高,入門門檻低,非常適合新入門的賣家嘗試。

在雪還沒有打掃乾淨以前,為了防止行人摔倒,雪籬笆也必不可少。亮色的雪籬笆可以有效防止行人誤入,減少行人摔倒的可能性,有心的賣家可以去線下批發市場看一看,你就會發現其中的差價(利潤)

雪籬笆/Snow Fence/Schneezaun

「Snow Fe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賣家朋友們不要忘記除雪還需要帶手套,穿雪靴哦,個人防護用品必不可少。

雪靴/snow boots/Schneestiefel

「snow boots」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雪工作手套/snow removal work gloves/ Schneeräumung Arbeitshandschuhe

「snow removal work glov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各位賣家朋友們,有關除雪類產品的科普差不多到此為止。

回顧2019,有多少賣家在這些產品上斬獲了大把GMV呢?又有多少賣家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在2020冬季大干一場呢!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08(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