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網址各大功能不藏私!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1/2) 外貿B2B、B2C

現今網路上有許多不同的短網址網站(到目前為止,我們最喜歡的是:Picsee)。

短網址系統每個功能的用處都很簡單,下文將詳細說明7大用處。

 

Image 10 Picse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1.縮短網址

Picsee短網址工具可以縮短原有的網址,這實際上在各種情況下都很有用。例如,以Twitter為例:當你可以使用的字數有限時,每個文字都很重要。

另一個示例是Facebook貼文中的“閱讀更多”中斷。通常,你需要優化或縮短文字內容以使其完整顯示。

  Image 11

 

2.收集有關點擊的數據

在許多情況下,監控連結的有效性是使用短網址的最重要方面。

大多數的短網址系統如Picsee,可以追蹤這些項目:點擊次數、時間和日期、使用的設備類型和瀏覽器,位置和語言等。

實際上,收集的數據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Google Analytics(分析)之類的工具,但是短網址工具讓你可以輕鬆使用而非還要到網頁的後台下載資訊,這一點使短網址成為追蹤流量的可靠工具。

有關點擊次數的數據對於衡量網頁內容、社群媒體貼文的成效非常有用。

Image 12

 3.屏蔽或重寫URL

透過屏蔽極長的網址來提高可信度。人們天生傾向於信任短網址,而不是長連結。

屏蔽連結的原因可能包括:

  •  隱藏、“美化”或標記醜陋的會員連結。
  • 將冗長的域名縮短
  • 追蹤有多少人點擊此特定連結。

 

 

4.連結重新定位

重定向實際上是在網站上添加一些像素或一段代碼的行為,以便當受眾訪問網頁內容後,再向他們投放廣告。

現在,受眾甚至無需訪問網站,他們只需要點擊連結即可被帶有此像素的標籤,這稱為連結重新定位。

 

Image 10 Picse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fans

想學更多?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