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0年必須關注的6大社群媒體趨勢(2/2)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2020年必須關注的6大社群媒體趨勢(1/2) 外貿B2B、B2C

4.增強現實(AR)將成為主流 

隨著電子商務,產品發現,特價商品等應用的增加,AR技術正在逐步發展。

例如,IKEA現在為消費者提供了透過其AR應用程序查看其商品在購買者自己房屋中的外觀的機會。

這種技術有很大的潛力,例如,房地產經紀人可以帶領潛在的房主進行虛擬房屋參觀,在此過程中可以更改油漆顏色,可以去除牆壁或將牆移到其他位置等。化妝公司可以使潛在客戶在午餐時間或任何手持電話的地方試用他們的產品。

可以利用AR的方式有很多,儘管到目前為止,由於技術限制和/或成本,AR的使用受到了限制,但進入的障礙正在減少。預計這將在2020年發生重大變化。

 

5.聊天機器人

當聊天機器人首次出現在用戶的意識中時,只有使用預先觸發的答案回答客戶認為品牌很普遍的問題,並使用關鍵字觸發機器人。

隨著2019年的臨近,演算法透過“了解”用戶向他們編寫的內容來提高聊天機器人的效率。品牌不再需要向機器人儲存罐裝答案,因為聊天機器人可以以某種方式在網上提供找到消費者想要的答案。

聊天機器人還可以同時與多個人交談,這是我們當前的客戶服務團隊無法提供的。聊天機器人的智能只會在2020年繼續增長,這很可能會看到更多的消費者開始使用,越來越多的品牌跟隨這一趨勢。

 

6.改善客戶服務

對於聊天機器人,這確實是第二部分。我們知道,消費者從接觸品牌到期望答案的每一天所允許的時間正在縮短。我們知道,為每家公司建立24/7全天候的客戶服務團隊是不現實的。將聊天機器人技術與你的現場員工結合使用,可以實現這種全天候的服務。

當然,機器人程序不能回答每個問題,也不能允許與實際人員進行個性化交談-但是透過交出常見問題,更改地址和密碼,可以為客戶服務人員節省大量時間聊天機器人。

聊天機器人尚未流行開來,但它們看起來將在2020年變得更加重要,因為潛在的成本節省和改進可能導致更大的轉變。

這些是行銷專家認為明年將取得重大進展的關鍵領域-儘管當然會彈出許多新元素,並且還將發生許多新工具和轉變。但是就可行的行銷潛力而言,這些都是期望看到的最相關的變化。希望這些說明能幫助行銷人云準備戰略方法。 

 

fans

想學更多?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