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群銷售策略的7個誤區(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社群銷售策略的7個誤區(1/2) 外貿B2B、B2C 

5.沒有投資進行全面的Facebook社群行銷培訓

如果品牌/企業(或銷售團隊)沒有接受過社群銷售方面的培訓,那麼他們可能會犯錯。而社群行銷僅在社群賣方了解其目的並有能力、建立部署時才起作用。

一個有效的,全面的Facebook社群行銷培訓  計劃將涉及多個關鍵領域,包括:

  • 設定目標並選擇KPI
  • 客戶研究
  • 個人/專業品牌
  • 為品牌/企業的主題建立權威
  • 創建,策劃和共享有價值的內容
  • 尋找並與潛在客戶聯繫
  • 訊息傳遞
  • 與潛在客戶建立關係
  • 線下進行對話
  • 社群銷售工具(CRM或LinkedIn Sales Navigator)
  • 追蹤和衡量KPI

此外,有效的培訓將教會社群行銷者四個要點:

  1. 正確的設定內容  –創建正確的內容,讓決策者單擊“ 接受  以響應品牌/企業的連結請求
  2. 合適的人  –尋找最有可能購買產品或服務的人
  3. 正確的消息傳遞  –以正確的方式與潛在客戶進行溝通,以便他們回覆品牌/企業的相關資訊
  4. 正確的內容  –分享正確的內容以建立權威,信譽和信任,並使品牌/企業對正在建立的潛在客戶保持關注

無論公司有六個行銷人員還是一百個行銷人員,目標都應該是是讓受訓人員掌握這四個要點。

 

6.對以賣方為中心的工具的投資不足

即使接受了最佳的社群銷售培訓,如果品牌/企業(或銷售團隊)沒有合適的工具來保持組織良好,並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效益,品牌/企業將錯過寶貴的機會。

客戶關係管理(CRM)解決方案是有價值的工具,成功的行銷人員和行銷團隊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提高其效率。

當品牌/企業將全面的社群銷售培訓與高質量的CRM和LinkedIn Sales Navigator結合使用時,可以透過社群銷售成倍增加品牌/企業的結果。

 

7.採取臨時性還是系統性方法

隨機和偶然的社會銷售行為會產生隨機且不可預測的銷售結果。

如果品牌/企業想要與社群行銷保持一致的結果,則需要制定計劃,然後每天實施。只有結構化,系統化的社群行銷方法才能產生品牌/企業想要和需要的銷售成效。

 

挖掘社群銷售策略的全部潛力

 

歸根結底,社群銷售策略只有一個主要目標,幾乎每個人都不會錯過-找到熱情的客戶。

成功的社群行銷策略取決於品牌/企業採取的方法。社群銷售不僅僅是分享內容,還在於建立關係。

如果品牌/企業將其放在社群銷售策略的中心,那麼可以說是已經領先於競爭對手。

 

fans

想學更多?

🏆11/18(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高雄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