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利基市場推廣品牌與企業3大要素 外貿B2B、B2C

利基市場是指由已有市場絕對優勢的企業所忽略的某些細分市場,並且在此市場尚未完善供應服務。

一般由較小的產品市場並具有持續發展的潛力中一些需要但尚未被滿足的族群消費者所組成。

為了滿足特定的市場需求,價格區間與產品質量,針對細分後的產品進入這個小型市場且有盈利的基礎。 

當產品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日常用品時,行銷機會無處不在。但是,當你只追隨少數客戶時,就無法解決問題。

利基公司需要同樣專業化的行銷策略。但是擁有較狹窄的客戶群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而發展你的策略,你可以採取如下四點:

1.檢查新受眾。
當你提供利基產品或服務時,你可能對市場的了解還不夠深入。客戶從哪裡獲得資訊?他們最喜歡的社群媒體平台是什麼?他們在空閒時間做什麼?

從最基礎的方向開始:網站流量。當一家行銷機構分析其站點數據時,它發現了一個細分市場,該細分市場僅佔訪問者的一小部分,但其轉化率卻是主要目標受眾的兩倍。

透過將推廣重心轉移至該人群上,該機構向這群本身原本即具有購買此類產品、服務的人推廣,讓他們知道還有其他管道可以買到此類型產品、服務。 

如果發現了第二個類似上述的受眾,不要嘗試使用現有的行銷材料來吸引它。匯總新的受眾群體資料。必須了解受眾成員的人口統計,心理和主要產品需求。

 

2.擁有你的專屬關鍵詞。
Google和Facebook上的付費廣告活動已經變得非常流行,以至於行銷公司正在爭相尋找其他選擇。但是,儘管Quora等網站上的PPC廣告系列費用較低,但與主要平台上的用戶相比,它們吸引的用戶也較少。

幸運的是,利基公司無需選擇。如果公司在銷售像葡萄酒一樣帶有香氣的肥皂,為什麼還要針對諸如“洗手乳”之類的無效關鍵字呢?

你不僅更有機會爭取“聞起來像葡萄酒的洗手乳”或“葡萄酒洗手乳”之類的產品的頂部,而且你的點擊次數更有可能轉化。

在使用PPC定位某些關鍵字的過程中,請務必同時優化你的網站以進行自然搜索。針對你的受眾群體搜索最多的主題構建目標網頁,並確保定期發布部落格。

 

3.與微影響者合作。

有影響力的行銷是一個熱門話題。它改變了我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運作方式,並推動了廣告透明度的重要進步。但是,儘管每個部門的公司都可以使用影響者,但他們在專業領域最有效。

要尋找微觀影響者:微觀影響者可能只有幾千個追隨者,但與你的目標受眾和價值主張緊密相關的人物。不必擔心影響範圍,而應考慮你的產品與影響者的受眾和內容的緊密程度。

儘管你可以發送促銷指南並將其放寬,但為什麼不共同創建微觀影響者與你的內容呢?然後,使用社群傾聽工具來了解協作在網上引起了什麼樣的轟動。當你了解有效的方法和無效的方法時,期望參與率會逐步提高。

 

 

fans

想學更多?

🏆10/15(二)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桃園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18(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高雄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