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善行銷5大方式 外貿B2B、B2C

 

品牌/企業的行銷技術可能會對銷售,實體店舖的客流量,以及目前所擁有的客戶數量產生巨大影響。

但是,要實施有效的行銷技術,品牌/企業需要能夠跟上當前趨勢,這些趨勢正在影響計劃使用行銷以增加利潤的企業的成功。

本文將解釋一些最可行的方法,品牌/企業可以改善的行銷技術及其對業務的影響。 

 

1.你怎麼能學到所需的技能? 

作為品牌/企業所有者,擁有熟練的行銷知識以及自己的業務和公司結構的最佳方法非常重要,而不是依靠代理商來幫助你。

但是,學習行銷技能可能很難透過線上資源進行自我教育。學習所需技能的最佳方式是在著名的商學院或大學獲得MBA學位; 大多數商業管理課程將包括行銷模塊和背後的數字創新。這意味著你將能夠隨時了解最新趨勢,以及如何隨著趨勢發展使你的業務適應這些趨勢。 

如果無法學習自己所需的技能,則應考慮聘請行銷機構如代理商等。他們能夠與分享他們團隊的專業知識,以促進品牌/企業的線上行銷,並讓更多目標受眾瀏覽品牌/企業的頁面。這些代理商通常在社群媒體,內容行銷和產品品牌等方面擁有許多不同的專業知識。

 

2.什麼是搜尋引擎優化?

在受眾和潛在客戶發現品牌時,行銷最重要的方面是搜尋引擎優化。搜尋引擎優化是企業提升公司關鍵字和位置排列的過程,以便在客戶輸入相關搜尋時顯示更高的Google搜尋排名。Google在許多不同的排名因素上對此進行評判定期更改。

品牌/企業可以透過查找用於搜尋你的商家或類似產品的關鍵字並將這些關鍵字分散到你的網站,獲取評論和推薦,以及註冊Google商家等可以驗證和推廣的服務來幫助品牌/企業提高搜尋引擎優化業務或產品服務。 

 

3.企業如何使用社群媒體? 

社群媒體對於小型和大型企業來說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因為它的社群性質使企業有機會與客戶建立聯繫,而這些客戶不一定能透過實體行銷來實現。

在2019年初,澳洲有1500萬Facebook用戶甚至在全球範圍內,讓企業有機會與數百萬人建立聯繫。要有效地開始使用社群媒體,品牌/企業創建一個商業頁面相當普遍,然後定期或每天發布信息和更新,以及幽默軼事。要在社群媒體上觸及更多人,品牌/企業應該考慮遵循社群媒體趨勢,例如GIFS和主題標籤,以提高品牌/企業的知名度。

使用社群媒體還可以讓品牌/企業有機會直接與客戶溝通。

這將允許雙向溝通的開始,這意味著你將能夠使客戶安心,並將自己展示為一個關心客戶體驗的無障礙公司。 

 

4. 你應該專注於內容行銷嗎?

許多品牌/企業決定利用以增加其客戶觸及綠的另一個方面是內容行銷。

內容行銷可以增加網站的流量,並告知客戶品牌/企業的最新更新和新聞。最好的內容行銷形式是透過部落格,可以輕鬆添加到你的網站或電子商務網站。 

品牌/企業應創建一個部落格,透過向搜尋引擎展示你的網站是否有效,可以提高你的流量,這可以讓你更高的搜尋引擎結果。部落格還允許你透過在貼文中提供行業知識來證明品牌/企業是所在地區的專家。

 

5. 付費廣告是否物有所值? 

關於付費廣告是否值得你投入其中的資金,或者它是否會對你的業務產生不利影響以及你應該使用哪種PPC廣告測試設置,存在爭議。

但是,付費廣告可以採用多種形式,例如會員連結和PPC廣告。PPC廣告是指你將廣告放在網站或搜尋引擎上的橫幅廣告中。你需要付費的唯一條件是,只要有人點擊你的廣告並將其帶到你的網站,這可能會提高你的轉化率。

 

fans

想學更多?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