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聊天機器人行銷6種方式 外貿B2B、B2C

Facebook Messenger行銷中獲勝的6種方法

使用機器人透過Facebook Messenger提供受眾資訊具有相當大的潛力。

為什麼?因為消息傳遞的使用正在增加,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看到了天價的開放率。品牌/企業可以使用聊天機器人建立聯繫人列表,提供全天候客戶服務,確定潛在客戶資格等等。

本文將提供六種可操作的方法來利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獲得更多參與。

1. 向你的聯繫人發送聊天爆炸,訊息開啟率提高8

你是否知道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有著高達80%的訊息開啟率? 

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是新的工具,它可以說是從電子郵件行銷改變而來 – 無論現在是否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訊息給客戶,你可以改成發送Messenger – 你將獲得8倍更好的訊息開啟率。

 

2. 使用Messenger聊天機器人進行調查

收集客戶回饋和進行客戶調查的新方法是透過聊天機器人。 

透過聊天機器人,你可以在用戶下載,購買,註冊等後發送滿意度調查。 

與其他方法(如彈出式調查或電子郵件調查)相比,聊天機器人調查可以獲得雙倍(甚至三倍)轉換。 

為什麼?因為聊天機器人可以輕鬆實現 – 用戶可以在他們經常使用的應用上點擊,點擊,點擊以完成買家回饋。

 

3. 利用聊天機器人完成購買

客戶更喜歡透過線上天和消息傳遞應用程序聯繫品牌,因為它更方便,而且通常更快。 

裝備你的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接受訂單或完成購買,所有這些都不需要客戶離開應用程序。這是一種提高轉化率的可靠方法。 

花店的聊天機器人:例如,提示客戶訂購鮮花或說話來支持。

客戶可以直接透過Messenger添加收件人的姓名和地址,而且流程快速簡便 – 它可以減少額外的步驟,最終客戶會更滿意。 

 

4. 發送方便閱讀的內容:圖片,提示,操作方法等。 

除了聊天提供blog全文和客戶調查之外,你還可以使用機器人發送方便閱讀內容。

例如,瑜伽品牌可以發出鼓舞人心的報價,或者動物收容所可以發送簡短的動物護理技巧。 

想想哪些資訊對受眾有用?並可以透過Messenger提供的內容。

 

5. 使用Facebook發布自動回覆

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自動回覆功能將你的有機Facebook帖子提升到新的水平。

當你在特定帖子上放置自動回覆器時,每個對Facebook帖子發表評論的人都會收到你創建的殭屍程序的後續消息。這是保持對話進行並從Facebook帖子中獲得更多影響力的好方法。 

當Facebook用戶回覆你的消息時,它們會自動添加到你的Facebook Messenger聯繫人,允許你向他們發送消息。 

 

6. 簡化預約,預訂等

你可以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來完成預約。

例如,某某旅行社的聊天機器人使客戶無需離開Facebook Messenger即可計劃整個假期。 

一旦客戶開始使用,機器人會詢問他們是否打算預訂酒店或航班,或者他們是否想要查看更多選項。

體驗是互動的,機器人一路上提問,幫助客戶規劃完美的旅行。 

你的客戶在與你的業務交互時完成了哪些任務? 

無論是預訂餐廳,預約還是其他任何事情,你都可以設置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來簡化任務。

 

 

fans

想學更多?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