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手工具6大潛力選品 外貿B2B、B2C

2019轉眼已過大半,除了備戰下半年的零售時刻,大賣的賣家們也該思考明年的品類增長動能了。

本文將帶你深度對接,一站接洽工具、鎖具/安防、家用五金、花園五金、龍頭管配、其他DIY以及園藝產品等,深度詳析上述品類的優勢出口子類、產業帶和新興品牌。

 
手動工具,跨境電商優勢品類
工具品類是跨境電商最早涉足的品類之一  ——以歐美為代表的國際市場,從專業用戶(如建築承包商、空調暖通維修商)、到高端專業用戶(如木工愛好者、汽車改裝愛好者、模型製作迷)、以及全民DIY的廣大消費群,為工具品類創造了超過500億美元並持續擴容的市場規模(數據來自市場調研公司alliedmarketresearch & technavio),其中手動工具市場規模超過120億美元。

同時,這類商品以其標準化強、規格統一、品類集中的特點使其具有先天的線上銷售優勢,成為跨境賣家最熱愛的類目 ——工具子類已成為在Home & Garden家居和園藝類目下的DIY/Home Improvement最重要支柱,並帶動Business & Industrial的Light Equipment & Tools成為一大增長亮點——根據eBay內部數據,eBay平台工具類目的年復合增長率,顯著高於全球市場增速,而亞洲賣家更因身處產業集中地,以更具性價比的供應鏈集成優勢,增速進一步領跑。

其中手動工具又因為買家搜尋和回購率高、小件產品多、單價較高,且用戶指導和售後需求問題較少,成為賣家首選切入的分類。
品質升級,功能細分——搶占跨境2.0時代市場先機
在電子商務剛剛興起時,就有個人DIY買家透過線上渠道採購工具。隨著線上採購方式逐漸獲得廣泛認可,越來越多維修級和工業級企業買家也開始透過電商渠道採購工具,為賣家帶來更多商機的同時,也對供應多樣化、品質升級和品牌建設提出了更高要求。亞洲是世界工具產品製造國和出口國最集中區域之一,據海關出口數據統計,2018年工具五金製品出口超過150億美元(含電動工具及附件、手動工具、園藝工具),保持穩定增長,在全球行業內市場份額進一步擴大。工具產業正經歷著“由大到強”的轉型升級關鍵期——工具製造和出口企業,不僅能提供DIY級工具,更逐步進入性能要求和利潤率更高的專業市場— —這與eBay平台手動工具高潛力分類的演化趨勢一致:各類適用於專業場景、行業技工的工具,在銷售增速和單價表現上,顯著超過以家用套裝工具為代表的DIY入門級產品。

 

六大2019年eBay全球市場高潛力手動工具子類:

Image 5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1/03(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