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與媒體策略3大重點 外貿B2B、B2C

粉絲和參與率對你的社群媒體策略至關重要

剛開始經營粉絲數還不多時,品牌/企業使用社群媒體看起來像是沒有與粉絲接觸的情況下自說自話。然而,這就是制定社群媒體戰略的重要性,對於任何想取得成功的品牌/企業企業都至關重要。

沒有人願意提出意見不被響應,這就是為什麼得到粉絲並從你的粉絲那裡獲得參與對你的社群媒體策略很重要。

如果沒有人願意去看品牌/企業所提出的內文,那你可能要思考它是不是真的很重要?是不是對粉絲來說沒有益處?

 

1. 社群媒體粉絲的重要性

品牌/企業在所有理想的平台上製作了品牌/企業的社群媒體資料。但是粉絲從哪裡來呢?

在社群渠道中吸引粉絲是吸引潛在受眾的關鍵。接收零星幾個粉絲是不夠的,並且必須使粉絲滿意 –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個成功的社群媒體形象持續獲得粉絲。

穩定的增長率表明品牌/企業可以繼續提供相關、引人入勝的內容並在社群媒體中發揮影響力。

皮尤研究中心報告稱,68%的美國成年人都使用Facebook,因此你必須能夠透過此社群渠道觸及目標受眾,並獲得推廣業務所需的粉絲。

 

2.粉絲與品牌/企業的社群專頁交流

除了積極經營社群媒體資料之外,品牌/企業還想知道發布的內容是否有效並對粉絲產生影響。如果有大量的粉絲,但品牌/企業的貼文沒有參與率,那麼可能就會與粉絲斷開連接。

品牌/企業可以在社群資料中看到的參與形式可以包括:

  • 評論
  • 分享
  • 點擊率

根據Sprout Social的說法,“80%的社群行銷人員表示,他們的主要策略是增加社群渠道的參與度。”

當人們對品牌/企業發布的內容感興趣時,他們可能會與該內容互動。這些指標非常重要,主要用來確定社群渠道和社群媒體廣告系列的成功時。

僅僅是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貼文而不進行互動並不能讓粉絲想要參與。

當粉絲看到品牌/企業和社群形象存在某種面孔和個性時,將會使品牌/企業的社群更加真實,相關和吸引人,以使得粉絲保持追蹤和參與。

 

3. 改善你的社群策略

透過關注並保持對品牌/企業的社群檔案中的關注者和參與者的責任,你將獲得更忠誠的關注並獲得更好的參與度,這將有助於品牌/企業繼續保持這種上升趨勢。只要遵循這一軌跡並不斷改進策略,品牌/企業的社群檔案就不會停滯或減少。

 

fans

想學更多?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