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第三方退運服務3點介紹 外貿B2B、B2C

eBay在今年的春季賣家台灣座談會上就曾介紹第三方退運服務Return Helper。

一、賣家如何加入Return Helper?

1. Return Helper即退運服務的供應商?

Return Helper是該退運服務的第三方供應商。

2.如果需要開通這個服務,是直接聯繫Return Helper嗎?如何啟動Return Helper?

需要的這項服務的賣家應直接聯繫Return Helper客服,了解詳細價格和服務內容,並與Return Helper 簽訂合約後建立帳號。

3. 可以連結幾個eBay帳號?

賣家可以在Return Helper連結多個eBay帳號。


 

二、退貨服務內容:

1. 退運倉庫有哪些?

Return Helper在美國(新澤西州)、英國(曼徹斯特)、德國(漢諾威)、澳洲(墨爾本)、法國(聖莫代福塞)、西班牙(馬德里)分別設有一個退運倉庫。

 

2. 無論是由萬邑通還是4PX發出的貨都可以安排Return Helper進行處理?

是的。

 

3. 退運對尺寸重量有要求嗎?

限重30kg,超過30kg的貨物,賣家應向Return Helper確認。

 

4. Return Helper是將貨物退回當地

Return Helper為賣家提供的國內退貨是指退回到買家所在國Return Helper的退運倉庫。

 

5. 退回海外服務中心的貨只能銷毀或者退回香港?

Return Helper 提供的服務主要包括:重新派送;銷毀;退回香港;其它增值服務包含:重新包裝;檢查商品(eg IMEI, 鎖定)等等。

 

 

6. 請問退件可以退回台灣嗎?

賣家需要先選擇貨物退回香港,Return Helper提供香港發台灣的服務,亦可由賣家自行選擇自提或其它物流渠道。

 

7.重新派送可以是派送給其他買家嗎?可以重新派送給任何買家,只要我們提供地址給你們就可以?

Return Helper 提供重新派送的服務,當賣家需要重新銷售商品時,下達出庫指令、提供買家地址給Return Helper,即可安排出庫,進行重新派送了。

 

8. 請問只能選擇重新派送,不能將商品上架等未來有買家購買後再發貨嗎?

賣家可以選擇將退件商品存放在退運中心,待有新的訂單時,再決定重新派送。

9. 我們需要把退貨地址改為Return Helper的倉庫地址,然後客人開退貨請求後,賣家還是正常安排label,可以買eBay return label,也可以自己安排,理解正確嗎?

是的,賣家需要將Return Helper提供的退貨地址設為primary return address;return label由賣家自行選擇。

 


 

三、退運費用

1. 價格表可以從哪裡下載?

賣家與Return Helper 客服聯繫後,即可獲得價卡。

 

2.只有退運操作費加上return label兩個費用嗎?

針對退貨,對於賣家產生的成本包含:退運操作費;return label費;倉儲費(7天免租);

另外,依據賣家選擇的不同服務,1)重新派送:出庫費+尾程配送費;2)返回香港運費;3)銷毀費;4)其它增值服務費。

 

3. 增值服務怎麼收費?

– 增值服務包含多種情況,以檢查手機IMEI/鎖定為例,每件收取6美金;使用箱子重新包裝,小於10kg的貨物,每件收取2.5美金。其它增值服務價格,請諮詢Return Helper客服。

 

4. 貨退回退運倉庫後會收取倉儲費用嗎?

退回倉庫後,前7天免倉儲費,7天後按每CBM每日收取0.55美金。 

 

5. 運送標籤會幫我們撕掉再派送給其他買家嗎?

Return Helper會覆蓋原有標籤,或者更換新的包裝袋寄出。

 

6. Return label計費重量是按照實際重量還是體積重?

– 以美國為例,return label 由USPS承運,按照商品的體積重為計費重量。

 

7. eBay return label 跟Return Helper 的shipping label 價格差多嗎?

建議賣家依據退貨商品的重量和買家地址,判斷使用哪種return label更能節省成本。

 

8. 買家是不是也可以自己購買return label?

是的,return rabel可由買賣雙方自行選擇購買。

 

9. eBay提供列印退貨label的服務嗎?

有的,eBay線上也提供return label,適用於退貨到本地。賣家/買家可根據需求,自行選擇購買。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