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家居園藝市場解析2點 外貿B2B、B2C

品類家居和園藝中,最有潛力的市場在哪裡?

戶外家具 Garden & Patio Furniture Category

戶外烹飪&燒烤設備 Outdoors Cooking & Eating

 

  • 家居園藝是大中華區跨境電商銷量最大的品類之一,在歐洲市場表現尤其亮眼!而我們今天要講的子分類,在家居園藝中也屬於頭部子分類。
  • 家居園藝也是大中華區跨境電商增長速度領先的品類,上述子品類的增速甚至超越了整個家居園藝分類的增速。
  • 但是!目前中華區賣家在這一領域的參與度還比較低,這是一個新興的藍海市場。

 

可以說,戶外家具+戶外烹飪&燒烤設備,就是中華區跨境圈最有潛力的市場!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如何在這樣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1 選品要快!狠!準!

花園/戶外家具

花園&戶外家具Garden & Patio Furniture子類分佈圖(部分):

 

注意了!重點來了!上圖中的紅色虛線部分是目前賣家集中在做的產品,它們通常屬於輕小件,雖然運輸成本可能較低、可透過直寄發貨,但是在如今的價格廝殺戰中,這些輕小件的利潤正在不斷降低。

而如何避開小小細分市場裡激烈的競爭呢?請將目光投放到右邊,標著“ Most Popular”的地方,成套戶外家具正等著一箱一箱地往外賣!只要賣家敢投入,高單價高利潤的產品就在等著你。

 

燒烤,戶外餐飲,取暖設備

燒烤,戶外餐飲,取暖設備/Barbecuing & Outdoor Heating Equipment子類分佈圖(部分):

燒烤爐罩以及收納盒類的小件物品現在仍然是賣家“廝殺”之地。

但圓餅圖右方一片藍海中的燒烤爐、燒架,作為當仁不讓的“Most Popular”明星產品,賣家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TIPS

Q: 燒烤爐熱門高單價產品怎麼選?A: 按燃料類型,各個站點對於不同燃料的產品需求也不同哦~

 

 物流要穩妥!安全!好用!
賣家到此應該明白當紅的家居與園藝產品,就是通常說的大貨、重貨。銷售這些貨物的一大基礎要件就是物流解決方案。本文提及的兩個品類的絕大部分賣家都選擇了海外倉,可以說不做海外倉,就沒有運營空間了。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