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第三季潮流備貨10大指南 外貿B2B、B2C

第三季度的時尚品類,從值得關注的節日盛裝到日常搭配,從男裝到女裝,從衣服到帽子、包包,本文將提供以下10個潮流趨勢

01、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

每年九月初到十月初,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節在德國舉行。這場啤酒盛會將持續四周,人們盛裝打扮,穿上富有特色的民族服裝,在現場喝酒慶祝。

啤酒節上多以德國傳統服飾巴伐利亞服裝為主,女性是複古的腰間繫帶裙( dirndl),男性是格子衫加吊帶褲,長襪皮鞋等;此外,帽子也是啤酒節上非常受歡迎的單品哦~

 

 

02、亞麻布/Linen

亞麻布是由亞麻紡織成布,該面料十分結實,穿著舒適、吸汗,非常適合夏季,並且有很好的視覺質感。

 設計上,亞麻麵料的服裝通常比較寬鬆,不會非常貼身,顏色也以淺色居多,顯現出乾淨、素雅。

 

03、千鳥紋/Houndstooth

千鳥紋由於其圖案像很多小鳥的形狀,又被稱為“千鳥格”。2019年格紋元素又重新回歸到時尚圈中,無論是大衣、外套或裙子,格紋元素都能體現出優雅大氣的感覺。

男性西裝中有很多千鳥格或者格紋元素,顯得沒有那麼的單調。

 

04、蝴蝶結/Bows

女生們都喜愛的蝴蝶結也是今年非常大熱的的流行元素之一。蝴蝶結裝飾在背後、腰間、胸前,體現出優雅及甜美感。

 

05、龐克風/Punk Spirit

龐克風追求大膽個性化,很有創造力,很多金屬搖滾樂愛好者都喜愛朋克風打扮,多以皮革服飾為主,佩戴金屬類飾品,也會有鉚釘( stud)、方肩( Boxy)等元素。

 

06、水洗牛仔褲/Acid Wash Denim

牛仔褲是經久不衰每年都流行的單品,不同款式、風格的牛仔褲可以凸顯不同的時尚感。下半年流行趨勢更傾向於中等水洗牛仔褲,以舒適簡約為主,不會過於誇張、高調。

水洗是一種做舊工藝,分為普洗、石洗、酵洗、漂洗等,使牛仔褲看起來有洗滌變色的感覺。而今年最流行的則是Acid Wash炒花款,有點花紋感覺的不規則褪色。

 

07、單車褲/Cycling Shorts

今年夏季各大時尚部落客、明星都相繼穿上了膝上緊身短褲,也可稱之為單車褲。潮流人士多以此褲型大膽搭配不同風格的服裝,非常時尚。

 

08、拼縫拼接/Patchwork

顧名思義,拼縫拼接就是將不同顏色款式的布料拼接成一件服飾,多彩的拼接服飾讓你瞬間成為街上最搶眼的潮男潮女。

 

 

09、漁夫帽/Bucket Hat

漁夫帽是今年最流行的配件單品,不僅可以防曬,還特別顯得臉小。漁夫帽分有各種顏色、材質、圖案,不同臉型風格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輕鬆駕馭。

 

10、手提包流行趨勢/Handbag Trend

水桶包( Bucket Bag)、 Boxy Bag(方包)、動物紋( Animal Print)、流蘇包( Tassel Bag)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手提包款式,值得賣家朋友注意。

 

 

Trends for Less

為了幫助大中華區賣家獲得更多歐洲站點的銷售機會,eBay時尚分類推出了年度重點活動“Trends for Less”,本文所推薦的潮流趨勢則是Trends for Less活動中將要重點推出的款式。

Trends for Less是2019年eBay時尚分類的重點主題,全稱”Get the Trend first and for Less at eBay”,旨在向消費者傳遞“用相宜的價格,在eBay購買熱門潮流單品”的理念。活動將透過多種方式進行站內外引流,關鍵是,賣家無須分擔任何宣傳費用!(詳情請聯繫本身帳號的客戶經理)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