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小企業發展5大要素 外貿B2B、B2C

 

我們生活在社群媒體時代。事實上,可以說Facebook和Instagram這樣的網站現在對文化時代精神的影響力甚至超過了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新聞台和平台。

然而,小企業應該利用這種範式轉變,而不是與潮流作鬥爭。事實上,從互聯網本身的發明以來,Facebook等社群媒體在許多方面可能是小企業發生的最好的事情。但只有他們正確使用它!

 

1. 潛在客戶

生成潛在客戶是大多數企業的主要目的之一,Facebook等社群媒體是理想的來源,超過65%的小企業使用它不僅可以增加潛在客戶,還可以產生更具針對性的潛在客戶。社群媒體可用於宣傳內容,更符合你的關注者的興趣。

 

2. 認可 

Facebook等社群媒體對於建立和傳播品牌標識也很方便,只要你的社群媒體貼文內容包含強烈的行動呼籲,你就應該能夠從社群媒體頁面吸引新的受眾到網站本身。社群媒體可以是讓你的品牌走向世界並從各個角度吸引消費者的最直接方式。

 

3. 排名

許多小型企業仍然不明白,如果巧妙地使用社群媒體可以幫助提高搜尋引擎排名。Google根據權限對網頁進行排名,你的網站和品牌獲得的社群媒體分享越多,網站獲得的權限就越多。

在進入網站之前,許多消費者還將首先訪問社群媒體頁面,以獲得對品牌/企業的基礎概念。

 

4. 流量

任何Facebook社群媒體廣告系列的主要目標是為你的網站吸引流量,而建立自然流量的最佳方式是透過社群媒體。這不是可以透過簡單地創建Facebook個人資料並希望盡可能好的方式來完成的。它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明智的做法是在所有相關的Facebook社群媒體平台上展示,並使用它們分享最適合每個人的內容 – 例如Instagram上的視覺內容和Facebook和Twitter不同,後者的用戶習慣閱讀文字內容。社群媒體的最大優點是,你的受眾可以透過點擊按鈕與自己的朋友分享,因此觸及範圍將呈指數級傳播。

 

5. 信任

也許Facebook等社群媒體已經證明了企業如此成功的原因在於它設法在商業和消費者之間分解的障礙。

如果發布內容始終具有真實性,吸引力並且與目標受眾相關,受眾將可能對粉絲專頁有一定的信任。而近79%的行銷人員認為社群媒體是培養忠誠客戶群的最有效方式。而且Facebook等社群媒體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最終可以免費使用。

 

fans

想學更多?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