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老車汽車零配件5大需求 外貿B2B、B2C

根據歐美市場的汽車擁有量數據,其平均車齡較高,主要為8-10年的老車,大多數年輕人第一次購買也通常考慮二手車。

老車/二手車與新款車相比,在軟硬件上的輔助和娛樂功能偏弱,例如:沒有中控顯示螢幕、不具備無鑰匙啟動、無法導航、倒車影像、多媒體播放等功能。

因此,這一大批老車用戶所產生的車輛加裝升級的需求非常大,老車是汽車電子產品逆襲的關鍵所在。

本文將帶領讀者了解透過滿足用車三大核心需求,賣家可以選哪5大類別的汽車配件品類做販售以及它們的站點分類。

汽車電子產品主要都是為了滿足用車三大核心需求:

  • 行車安全
  • 駕駛體驗
  • 車內娛樂

由以上三大需求,各類汽車電子產品而生。隨著汽車互聯網技術的普及,汽車電子產品逐漸向著“可視化”“多功能一體化”“無線控制化”發展。

Image 3

汽車電子產品在研發和產品升級上已經逐步取得領先地位,這對於大中華區的產品供應來說,是極其具有競爭力的。另外,外部接入的汽車電子產品對於車輛適配等要求相對較低,通用性強,易於庫存管理及銷售。

1.行車記錄器

「行車紀錄器」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4

2.倒車影像

「倒車影像」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5

3.遠程啟動Image 6

4.導航

「導航」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7

5.汽車音響「汽車音響」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8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