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為企業/品牌網站帶來流量 3大方式 外貿B2B、B2C

身為行銷人員,你可能需要花費數小時的時間來創建內容,研究關鍵字並使網站用戶有觀看意願。

但你可能會錯過一件事 – 社群媒體。

對於許多企業而言,社群媒體帳戶通常只是與客戶和粉絲聯繫的一種方式。

但必須瞭解到的是,建立品牌知名度並為服務/產品網站帶來流量增長方面,社群媒體平台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工具。

無論是Facebook,Twitter,Snapchat還是Instagram帳戶,投資社群媒體策略都可能將品牌、企業的服務/產品置於數十億 人面前  。

現在,你如何開始使用社群媒體作為吸引新網站訪問者的方式?

最好從策略開始。為了幫助你入門,本文將提供3個可以使用的流量提升技巧!

1.創建完整的配置文件

你的受眾可能在社群媒體上。當他們搜尋品牌、企業時,他們會希望連結到網頁中。

超過 30% 的推介流量來自社群媒體,你需要一種方法將訪問者重定向回你的網站!

首先充實粉絲專頁的關於資料攔(例如Facebook粉絲專頁的關於)!

透過在所有配置文件中包含連結,引導用戶點選網址,進入品牌/企業網站。

 

2.開始分享內容

你可能花了時間研究和寫出最新的部落格文章。

建議可以使用社群媒體將文章內容放在更大的受眾群體面前,而不是讓它只是放在你的網站上。在所有的社群媒體平台上分享吧!

你可以透過重新調整用途以不同的格式分享你的部落格,從而更進一步  !

嘗試嘗試找到與你的觀眾產生共鳴的內容(inforgraphic,影片,  引用),同時了解你的觀點。

使用社群媒體,你還可以重新發布你的內容。透過再次分享你的部落格,你可能會吸引新頁面訪問者並可能對你的服務/產品感興趣。

 

3.鼓勵觀眾分享

社群媒體是社會的!這不僅僅是你和觀眾之間的單向對話。受眾可以透過自己的社群網路幫助宣傳品牌/企業的內容。

舉例來說,想想你在Facebook或Twitter上的時間,被朋友TAG而看到平常可能沒注意的專頁 。透過朋友間的簡單分享操作,你可能已經點擊了貼文並閱讀或觀看了你自己通常看不到的內容。

雖然大多數社群媒體平台都有自己的按鈕和連結進行共享,但你可以添加插件,以便人們可以直接轉發或共享網站上的內容!

 

這三個方式只是透過社群媒體提升網站流量的幾種方式,但它們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為你的企業找到合適的策略,並為你的服務/產品看到新的水平。

 

fans

想學更多?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