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發布後貼文編輯3要點 外貿B2B、B2C

閱讀如此多的網頁,整天坐在電腦螢幕前,同時可能頻繁使用手機,行銷人員的眼睛會變得如此疲憊。

但這些天行銷人員必須完成所有的工作,有時甚至幾雙眼睛都會錯過錯誤,也許行銷人員在將連結放入內文之前點擊“發布”,或者你發現文字拼寫錯誤太晚了。不要驚慌。在這篇文章中,將討論如何在發布後編輯社群媒體貼文。

 

Facebook

在Facebook上,你可以編輯貼文標題,但無法更改圖像和影片。

1. 如果你將錯誤的照片或影片附加到貼文中,則必須刪除整個內容並重新開始。

2. 但如果你只是錯過了逗號或拼寫錯誤的單詞,或者即使你必須標記其他品牌,也可以修復這些很容易。

在Facebook上編輯貼文時要記住的一件事是編輯是可見的,並且可以由任何頁面管理員進行。

每個貼文的編輯歷史記錄也是公開的,因此你的關注者和網頁訪問者如果能夠查看就能看到它們。

3. 還有一點需要記住的是,Facebook貼文曾經作為廣告,或者目前是廣告活動的一部分,這種狀況就無法無法進行編輯。

Image 2

要編輯貼文,只需點擊/單擊貼文窗口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編輯貼文”。完成所需的更改後,選擇“保存”就可以了。

 

額外提醒

如果你在Facebook的頁面編輯貼文,則可以在貼文中添加更多照片。

實際上你可以更改貼文圖像 – 可以將額外的照片上傳到貼文,保存,然後返回編輯模式並刪除原始圖像。

fans

想學更多?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