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時尚低單價品類活動 外貿B2B、B2C

為了讓時尚品類賣家能夠獲得更多銷售機會、向美國消費者提供更多物美價廉的產品,這個夏季,eBay大中華區和美國站點合作推出了時尚品類低單價產品的活動(Low ABP Events)。

這個活動為什麼和你有關?把更多高性價比的時尚產品介紹給美國站點的消費者,涵蓋的產品類別包括CSAJGW服飾、墨鏡、手錶、首飾等。
很多賣家開始積極地參加這個活動,而活動將持續一整個夏季!,廣大賣家不妨抓緊時間,未來幾週多多刊登活動涵蓋類目的產品,獲得更多銷售機會!本文將重點介紹時尚品類JGW中的珠寶首飾和手錶類目

一、市場概況
 
在美國,珠寶首飾和手錶的市值2017年已達到900億美金。幾乎每個人都會在這些產品上消費。而eBay內部數據得出,我們中華區賣家在eBay上Wristwatches(手錶腕錶)的滲透率非常低,所以今年低單價的手錶有很大的銷售潛力,也是賣家增加手錶刊登的大好機會。

從全球市場上來看,珠寶首飾品類最大的消費群體集中在中國、美國,2019年美國珠寶首飾的總收益將達到190億美金。美國站點的重點會放在Fine Jewelry(精細珠寶首飾)Fashion Jewelry(時尚珠寶首飾)上,這兩個類目是目前在美國需求量是較大的。
  
 
美國站點將會提供足夠的推廣及流量支持,包括專題版面、設計宣傳橫幅等,不同細分品類都有各自的專題活動頁面。
二、品類介紹
珠寶首飾主要包含項鍊、耳環耳釘、手鍊手鐲、胸針、頭飾等,活動定位的產品價格為20美金以下。
01 10美金以下的珠寶首飾 (Jewelry Under $10)活動頁面 https://www.ebay.com/e/fashion/jewelry-under-10 

02  20美金以下的珠寶首飾 (Jewelry Under $20)活動頁面 https://www.ebay.com/e/fashion/jewelry-under-20 

03 20美金以下的手錶 (Watches Under $20)
手錶有機械錶、電子錶、石英錶、智能手錶等,這裡主要挑選20美金以下便宜好看的時尚類石英錶電子錶一般來說,石英表佔據了女性手錶的統治地位,因為石英錶普遍較為輕薄,佩戴舒適簡約,更適合女性。男士會更注重佩戴機械錶(技術門檻高,價格高)或者電子手錶。

活動頁面 https://www.ebay.com/e/fashion/watches-under-20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