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廣告 5種最佳優化方式 外貿B2B、B2C

多年來,Facebook的廣告平台不斷發展,在你的廣告定位中添加了越來越多的選項,同時也變得無比複雜。

而對於希望最大化其Facebook廣告效果的廣告客戶而言,這可能是一個問題 – 更多的定位選項更好,但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們,可能錯過更多深入了解受眾的元素。

本文將提供Facebook廣告的五種最佳做法,參考並優化你的廣告系列。

1.選擇一個能夠推動商業價值的目標

如上所述,Facebook提供了廣泛的廣告目標,可以幫助品牌實現其產品/服務目標。我們不再生活在只有透過運行“Page Likes”,“網站點擊”或“參與”活動才能實現Facebook廣告成功的世界 – 除此之外,Facebook現在還提供廣告目標,包括“意識”,“考慮” ‘和’轉化’。

這些類別均提供不同的廣告模式,旨在實現這些目標各自的結果。

Image 10

品牌認知

對你的產品或服務產生興趣的目標。

  • 品牌知名度 人們更有可能回憶你的廣告並提高你對品牌的認知度
  • 觸及人數- 將你的廣告展示給受眾群體中的最大人數

觸動考量

讓人們開始考慮你的產品/服務並尋找有關它的更多信息的目標。

  • 流量 – 增加對你網站的訪問次數
  • 互動 – 讓更多人看到你的貼文或頁面並與之互動
  • 應用安裝 – 將人們發送到應用商店,在那裡他們可以下載你的應用
  • 影片觀看 – 推廣展示幕後花絮,產品發布或客戶故事的影片,以提高你對品牌的認知度
  • 開發潛在客戶 – 從對你的產品/服務感興趣的人收集潛在客戶信息,例如電子郵件地址
  • 發送訊息– 讓更多人與你的產品/服務進行對話,以產生潛在客戶,推動交易,回答問題或提供支持

轉換行動

鼓勵對你的企業感興趣的人購買或使用你的產品或服務的目標。

  • 轉化 – 讓更多人使用你的網站,Facebook應用或移動應用。要跟踪和衡量轉化次數,請使用Facebook像素或應用事件
  • 目錄銷售 – 根據你的目標受眾顯示目錄中的產品
  • 來店客流量  – 向附近的人推廣多個營業地點

不要被淹沒。是的,有很多選擇,但選擇與你更廣泛的戰略相一致的正確目標,並為你的產品/服務帶來真正的價值,將會產生重大影響。

 

2.利用廣告位置優化

我們經常會被問到哪個Facebook廣告展示位置最佳。

據Facebook稱,運行廣告系列的最佳方式是開啟所有展示位置。這使Facebook廣告平台能夠以最具成本效益的價格優化哪些展示位置實現你期望的目標。

Facebook稱之為“佈局優化”。這裡的邏輯是,你使用的展示位置越多,Facebook廣告平台需要學習的數據就越多。它可以學到的越多,你的廣告系列的效果就越好。

但即使這是Facebook自己推薦的Facebook廣告最佳做法之一,重要的是要考慮你作為廣告客戶希望展示廣告的位置。

 

 

3.妥善使用廣告系列預算優化

Facebook的“ 廣告系列預算優化 ”流程是一種優化廣告系列在廣告集中使用預算的方式。

正常情況下,廣告客戶會在廣告設置預算,但透過廣告系列預算優化,Facebook會不斷自動找到實現廣告集中指定目標的最佳機會,並將預算優先排序到效果最佳的廣告集。

這使你可以減少對廣告客戶的控制,但可以讓系統更有效地控制你的預算。

 

4.利用移動裝置優先創意

社群媒體迅速成為以移動裝置優先為主的體驗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在創建Facebook廣告活動時請記住這一點。

鑑於你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投放廣告,你需要確保你的廣告素材在手機螢幕上具有吸引力,吸引人並且看起來很棒。考慮橫幅的明亮視覺效果,並確保你的影片廣告不到15秒。

專注於移動裝置優先創意將使你能夠以更具成本效益的價格激起更多用戶進入行銷渠道。確保你的廣告在移動設備上看起來很棒。

 

5.了解廣泛與特定目標的價值

過去,Facebook廣告定位的目標是盡可能具體。

然而,由於競爭加劇和Facebook廣告平台的發展,在定位方面具有超級特定性,有時會導致更高成本的結果。

當你使用特定定位時,無論如何,你都要告訴系統你要向一定數量的人投放廣告。然後,Facebook廣告系統追隨那些人,而作為廣告客戶,你正在與可能少量也被其他廣告商作為目標的人爭奪預算。

這可能會增加成本,但是,如果你的定位更廣泛,Facebook可以提供更多接觸點,並會自動優化,以便向目標受眾中最有可能採取你所需的客觀行動的人群投放廣告。

在執行此操作時,系統還會尋求最佳預算使用,以便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多結果。

 

 

對於每個不同的行業來說,Facebook廣告針對某行業沒有明確的、最好的方法,你需要使用可用的工具定位受眾,並製作能夠提升目標市場吸引力的廣告。

這將需要測試 – 本文中這5點應該可以幫助你最大化你的過程。

fans

想學更多?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