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片趨勢上升4大分析 外貿B2B、B2C

影片是社群媒體上表現最佳的內容類型 – 它優於Facebook,LinkedIn,Twitter等所有其他貼文類型。

毫無疑問,你一遍又一遍地聽到並閱讀此內容,但如果你不使用影片,那麼你應該考慮它,因為它會對你的整體數字行銷表現產生重大影響。

當然,並非每個人都有能力創建出色的影片內容,但它仍然應該是一個考慮因素。所有使用情況統計數據和趨勢都指向此。

但在更廣泛的影片趨勢中,現在還出現值得注意的新興行為模式,這些模式可以進一步提升你的影片效果。

例如,限時動態格式的興起導致了垂直影片的創建和變化 – 這本身就是一個相關的趨勢。

圍繞直播的炒作減少了,但它仍然產生了高水平的參與度。這些以及更多內容可能是你影片策略的重點轉移。

 

來自SocialInsider的團隊最近對Facebook上的900多萬個影片貼文進行了分析,總共有92,000個Facebook商業頁面。

基於這一巨大的範圍,SocialInsider匯總了關鍵Facebook影片趨勢的全面更新。

本文將介紹一些從大數據中找到的的亮點。

 

1.限時動態使得垂直影片的出現

如上所述,限時動態的崛起已經改變了影片生貼文的生態 – 但它的影響有多大?這可能讓你大吃一驚。

根據該報告,垂直影片現在是Facebook上最常用的影片格式,根據消費者習慣和期望的變化,這可能使其成為行銷人員更重要的考慮因素。

圖表顯示了Facebook視頻格式隨時間變化的趨勢

以垂直格式查看更多內容,更多用戶接受該選項,並且可能更期望大部分影片都是垂直格式。

根據報告中隨後的參與統計數據,垂直影片確實很受歡迎。

圖表顯示了Facebook上視頻格式類型的參與度

垂直影片在Facebook上產生更多的參與,而參與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Facebook的表現,與動態的演算法,獲得更多有價值的評論文章,讚和增加觸及率。

如果你沒有在內容規劃中考慮垂直影片,那麼可能值得再次看一下,並將限時動態類型的更新合併到你的方法中。

 

2.垂直影片參與垂直

報告的另一個要素顯示哪些行業細分市場正在最大限度地利用垂直影片。

圖表顯示了行業在Facebook上使用垂直視頻

令人驚訝的是,時尚和旅遊等高度視覺化的行業名列榜首,但同樣值得注意的是“娛樂和體育”行業的使用率相對較低。 

實際上,這張圖表只是強調了這裡的機會 – 通常被認為在社群中教有行銷效用的行業正在利用不斷增長的垂直影片和限時動態趨勢,所有其他行業都應該注意這一點,並考慮他們自己的方法。

 

3.影片長度

雖然影片長度仍然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但影片的長度遠不如內容,比起長度更重要的是內容的相關性和質量。

下圖顯示影片長度的平均參與率。

圖表按內容長度顯示視頻參與率

現在,超短影片(長度不到一分鐘)的參與度存在顯著差異,而持續時間長於一分鐘的影片則存在顯著差異。

同樣,理想的影片長度應該由內容決定,而不一定是總體目標。如果你需要創建一個長達三分鐘的影片來分享訊息,那麼你就該這麼做。

這裡要記住的另一個考慮因素是Facebook 最近的算法更改,它將獎勵讓人們參與的影片 – “特別是對於至少三分鐘的影片”。

 

4.直播仍然看到更高的參與度

從更廣泛的報告來看,值得特別關注的最後一點是,直播仍然會引發更多的觀眾參與 – 即使如前所述,早期的一些流媒體炒作已經消失。 

圖表顯示了與Facebook直播視頻的互動

人們可以在直播上即時響應和互動。

如果你希望執行Facebook戰略,並提昇平台上的品牌知名度,那麼實時流媒體應該是一個考慮因素。不是每個人都能過上舒適的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他們有分享的東西,或者對透過相機進行對話感到自信。但是在你的計劃中要記住這一點。

如上所述,SocialInsider的完整報告中有更多內容,值得一看,完全基於數據集的規模。如果你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影片效果,或者考慮在內容組合中添加影片,那麼絕對值得注意這些趨勢,並將它們納入你的思維中。 

 

fans

想學更多?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