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美國站賣家注意 USPS將實施體積重量計費標準 外貿B2B、B2C

自2019年6月23日起,美國郵政服務公司(USPS)將實施DIM(體積重量)重量計費標準,這是USPS今年初作出的郵寄標準變更中可能影響eBay賣家的措施。

 

關於較大包裹運費計算方面的這一變更對賣家而言至關重要,當賣家運送裝有可能較輕物品的中型至大型包裹時,賣家必須優化包裹。

 

哪些郵寄服務會受到影響?

所有郵區的優先送達(Priority Mail)、特快專遞(Priority Mail Express)和包裹選擇(Parcel Select)郵寄服務。

 

這對賣家而言意味著什麼?

體積重量計費標準適用於重量輕、體積大的包裹。根據該標準,USPS將根據這些包裹在卡車上佔用的空間而不是包裹的實際重量來計費。

如果賣家包裹計算得出的體積重量高於包裹的實際重量,賣家將必須按照體積重量支付運費。

 

如何計算DIM重量?

USPS 確定的新除數為166,這意味著,如果以下等式得出的重量結果高於賣家所運送包裹的實際重量,賣家將必須按照體積重量支付運費。

 (長” x寬” x高”)/166 =體積重量

 

賣家如何管理成本?

以高效且更明智的方式包裝物品。將單件小物品裝入大盒子中運送將可能提高運輸成本,比以接近物品尺寸的盒子包裝物品,運費將會更高。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6/24(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實作班-青創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