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品牌都該做的4大類型影片 外貿B2B、B2C

為什麼社群影片對你的業務至關重要

根據Wyzowl的2019年調查,87%的行銷人員將影片視為其行銷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2019年社群媒體行銷行業報告顯示,超過一半的行銷人員計劃在社群媒體平台上維持或增加行銷影片的使用。

此外,Sprout Social調查顯示,消費者認為影片是社群媒體上最能夠了解品牌的內容格式; 43%的人認為直播影片是最可信的。此外,86%的人表示社群媒體上對品牌缺乏了解,會導致他們轉向競爭對手。

那麼什麼類型的影片適合品牌?本文將分享4大類型,並提供說明,千萬別錯過了。

 

1.方法影片

操作方法影片可以提供產品的吸引力和產品使用細節,並幫助你的受眾更好地了解你的產品或服務。在社群媒體帳戶上發布此類內容將吸引觀眾,並鼓勵他們尋求有關你的業務的更多信息。

製作操作方法影片時,請確保最後包含號召性用語(CTA)消息。它可以是邀請觀眾訪問你的網站或註冊免費試用,詢問他們是否有興趣購買你的產品。

 

2.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是提高轉化率的絕佳方式。向你的目標受眾展示產品影片,突出其優勢可能會對他們的購買決策產生重大影響。

每當你推出新產品時,產品影片都應該成為社群媒體行銷的一部分。透過影片傳輸產品信息使用戶更容易吸收信息,而不僅僅是在文章中閱讀。

 

 

3.客戶見證影片

客戶推薦影片對社群媒體有效,因為它們是相關的,透過客戶的眼睛從另一個角度展示你的業務。從非公關公關或行銷專家的人那裡聽到你的產品有助於灌輸信任並增加你將觀眾轉變為客戶的機會。

在研究購買正確的產品時,人們通常會尋找評論以幫助做出明智的購買決策。

透過影片評論中的信任程度更高,因為潛在客戶可以看到你的客戶,聽到他們的聲音,並傾聽他們解釋為什麼他們對你的產品感到滿意。

 

4.用戶生成的見證影片

你可能已經在社群媒體帳戶上發布了一些用戶生成的內容,那麼為什麼不對客戶影片執行相同操作呢?憑藉巨大的可共享潛力,用戶生成的影片內容可以為你帶來一組新的關注者。

發布影片的客戶將透過揭示其在某種情況下如何幫助他們或僅僅列出他們喜歡的原因來為你的產品提供全新視角。

 

fans

想學更多?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