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提升粉絲參與的3個方式 外貿B2B、B2C

在Facebook運行成功的粉專社群媒體策略時,以高度參與為目標絕對應該是粉絲專頁的首要任務。

參與是一種社群媒體指標,其核心是社群媒體本身的基礎。社群媒體用於與朋友,名人和品牌互動。

事實上,參與是如此重要,以至於Facebook現在使用有意義的參與作為其優先分配貼文的演算法中的關鍵因素。這意味著,如果你沒有良好的參與度,你的貼文將不會被看到,如果你的貼文沒有被看到,你將失去與客戶聯繫並進行銷售的機會。

希望提升貼文的受眾參與?嘗試這3件事:

  • 分享其他人的內容

分享其他人的內容是一種簡單的方式,可以使你的內容多樣化並使你的網頁獲得更多參與度。 

想想上次你看到一個完全由品牌內容而組成的粉絲專頁?像這樣的粉專顯示用戶非常以自我為中心,過了一段時間,這個粉專將變得非常無聊。

對品牌/企業粉專也是如此。

當品牌/企業分享與受眾群體相關的內容時,等同對受眾、粉絲表明你關心他們的興趣,但也鼓勵共享來源獲得互惠。你分享我的貼文,我與你分享……分享等於更多的參與。

 

  • 預約Facebook直播

Facebook Live 在平台上的觸及是傳統影片的6倍,在影片製作方面更具成本效益,不需後製,只要直播前想好內容。

使用Facebook Live很簡單: 設置網路攝影機,以自然和真實的方式與你的觀眾交談。一個問題,Facebook Lives就是現場直播。如果用戶錯過了它,將失去了這種潛在的參與感。

這就是預約的Facebook Live進入的地方。

當你安排Facebook直播時,你可以讓你的觀眾回覆你的會話並準備與你正在談論的主​​題相關的評論,從而鼓勵更多的觀眾和更多的現場參與。

 

  • 把一點錢投入其中

推廣貼文、執行廣告是將你的內容放在正確用戶眼前的好方法。看到你貼文的人越多,你的貼文就越有可能獲得更多參與度。

如果你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參與度,那麼在推廣貼文時,必須確保優化廣告以促進互動。此優化會使Facebook將你的貼文發送給更有可能與你的貼文互動的用戶。

此外,你可以用品牌/公司的Facebook像素重新定位高度關注你網站的用戶。在你的網站上與品牌互動的這些用戶更有可能在社群媒體上與你的品牌貼文互動。

作為品牌/企業,參與度是衡量你是否與客戶建立聯繫的關鍵方法之一。這就是為什麼專注於最大化你的參與應該是你的社群媒體戰略的關鍵部分。

 

 

fans

想學更多?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