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德英義法 汽車零配件市場終極解析(2/2 完) 外貿B2B、B2C

繼上一篇所討論的汽車零配件市場,本篇將帶你看另外兩個國家

上篇:eBay 德英義法 汽車零配件市場終極解析(1/2) 外貿B2B、B2C

三、義大利汽機車零配件市場

截至2017年底,意大利的市場保有量已經達到4260萬量,平均車齡超過10年,是歐洲汽配市場規模第二的國家。

Image 18

1、eBay義大利市場汽機車零配件最暢銷的車型:

Image 19

2、義大利汽機車市場格局:

Image 20

義大利是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之一,每年新增保有量約200萬。義大利汽車行業主要集中在都靈和皮埃蒙特地區:在該行業活躍於義大利的2,600家公司(擁有170,000名員工)中約有50%(包括零部件製造商)在那裡建立。

在義大利,每100名居民中有62.4輛汽車,這是歐洲最高的比率之一,這其中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缺乏公共交通基礎設施。

義大利是歐洲最大的摩托車市場:2017年輕便摩托車50cc以上的車輛數量為6,689,911輛,是歐洲最大的。義大利2017年的汽車總產量約為1,142,210輛。

2017年,根據義大利汽車協會ANFIA和意大利國家統計局ISTAT發布的數據,義大利零部件製造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零部件製造商,其出口產品價值全球價值239億美元。

 

3、義大利汽機車零配件高潛力分類:

Image 21
四、法國汽機車零配件市場

Image 22

截至2017年底,法國的汽車擁有量已經達到3880萬輛,平均車齡超過8年,是歐洲汽車零配件市場規模第四的國家。

 

1、eBay法國市場汽機車零配件最暢銷的車型:

Image 23

 

2、法國汽機車零配件市場格局:

Image 24
法國是汽車工業的創始地,是歐洲第三大汽車製造商,也是世界第四大汽車製造商。法國的兩家主要汽車公司是PSA集團和雷諾集團。法國是全球領先的乘用車和輕型商用車生產商。

據觀察,近年來法國汽車售後市場銷售有所增長。法國汽車售後市場的主要類別是動力總成設備,汽車內部裝飾,車身部件,輪胎底盤部件以及測量,診斷和維修設備。

這些零件銷售給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市場和售後市場,包括OES(原始設備供應商)和IAM(獨立汽車售後市場)市場。

 

3、法國汽車零配件高潛力分類:

 

Image 25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5/29(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