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優秀賣家開放使用Promoted Listings廣告 外貿B2B、B2C

eBay在2月20日宣布,將開始向信譽良好賣家開放其Promoted Listings廣告,不再要求賣家必須擁有eBay Store或者必須排名靠前。

這表示普通賣家也可以使用該Promoted Listings廣告來推廣自己的產品。

 

事實上,早1月eBay首席執行官Devin Wenig就曾明確指出,在銷售停滯之際,他將專注於廣告和支付這兩個領域來為eBay創造收入。

目前來看,開放Promoted Listings付費廣告應是增加廣告收入簡單方法之一。

向更多賣家開放該服務不僅會吸引更多的eBay賣家投放廣告,而且競爭的加劇也會刺激賣家增加廣告支出。

而eBay Promoted Listings廣告的收費方式與許多其他付費廣告不同。

在設置Promoted Listings廣告時,eBay賣家的廣告佣金費率為商品最終售價的百分比(不包括運費和稅費)。

eBay賣家投放廣告後,如果有買家點擊並在30天內產生購買,賣家除了需向eBay支付產品的最終價值費,還需根據自己預先設置的廣告佣金費率支付Promoted Listings廣告費。

此外,2018年8月份eBay為“消費賣家”推出了“精簡”版廣告計劃——Promoted Listings Lite,幫助賣家提高自己的listing可見度,但目前該計劃僅對使用eBay快速刊登工具(Quick Listing tool)的賣家開放。

今年1月,eBay透露,在2018年的最後3個月裡,有60萬活躍賣家通過Promoted Listings廣告促銷了2億件商品,使其廣告收入增長了近150%。相信,隨著Promoted Listings廣告的開放,這一數字將大大提高。

 

如下圖,被開放Promoted Listings的賣家ACTIVE刊登中會出現Promoted Listing的按鈕,點選可進入設定廣告

Image 13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5/29(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