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回覆率 4大揭密 外貿B2B、B2C

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和回覆時間會衡量你和其他粉絲專頁管理人員回覆訊息的速度和持續性。如果您回覆訊息的頻率高、回覆時間快,瀏覽你粉絲專頁的用戶就會看到 快速回覆訊息標章。

一、回應率
粉絲專頁的回覆率為你和其他粉絲專頁管理人員回覆訊息數量的百分比。
如果你和用戶在過去 24 小時(或更久)皆沒有向對方傳送訊息,接下來該用戶向粉絲專頁傳送的首封訊息,將會計入整體回覆率。
粉絲專頁的整體回覆率計算方式,是依照最後一封收到並計入回覆率的訊息日期,往前推 30 天收到的全部訊息來計算。舉例來說,假設今天為 9 月 6 日,而粉絲專頁最後一次收到並計入回覆率的訊息日期為 8 月 30 日,那麼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就會依照 8 月 1 日至 8 月 30 日收到的訊息計算。
如果粉絲專頁在此時間範圍內收到的訊息少於 10 封,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就會依照您最後收到的 10 封訊息計算。如果粉絲專頁收到的全部訊息少於 10 封,回覆率會依照所有收到的訊息計算。
二、回應時間
粉絲專頁的「回覆時間」可讓用戶得知粉絲專頁回覆訊息大約需要的時間。
如果你和用戶在過去 24 小時(或更久)皆沒有向對方傳送訊息,接下來您回覆該用戶向粉絲專頁傳送的首封訊息,將會計入回覆時間。
粉絲專頁的回覆時間計算方式,是依照你最後一封收到並計入回覆時間的訊息日期,往前推 30 天收到的全部訊息當中,回覆速度排名前 90% 的訊息來計算。舉例來說,假設今天為 9 月 6 日,而粉絲專頁最後一次收到並計入回覆時間的訊息日期為 8 月 30 日,那麼粉絲專頁的回覆時間就會依照 8 月1 日至 8 月 30 日收到的訊息計算。
如果粉絲專頁在此時間範圍內收到的訊息少於 10 封,你的回覆時間就會依照最後 10 封訊息計算。如果粉絲專頁收到的全部訊息少於 10 封,回覆率會依照所有收到的訊息計算。用戶在瀏覽粉絲專頁或在 Messenger 開啟與粉絲專頁的聊天室時,能看見回覆時間。
三、何種訊息會計入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和回覆時間?
手動回覆或透過 API(例如透過機器人程式)回覆的粉絲專頁訊息,將會被計入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和回覆時間。
何種訊息不會計入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和回覆時間?
四、下列訊息類型不會被計入粉絲專頁的回覆率和回覆時間:
  • 即時回覆
  • 離開訊息
  • 用戶在你離開時傳送至你收件匣的訊息
  • 你標示為垃圾訊息或標示為已完成的訊息
  • 用戶收到粉絲專頁主動傳送的訊息(例如直播或針對某則留言或建議的私密回覆)後,於 24 小時內回覆的訊息

fans

想學更多?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2/27(高雄班)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