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信用卡接受直接支付款項 即將終止 外貿B2B、B2C

eBay已開始禁止賣家在eBay上使用自己的商業收款帳戶中的信用卡接受直接支付款項。

目前部分相關賣家已收到eBay的電子郵件,通知他們很快將無法使用這種收款方式創建新刊登,並且在未來幾個月,賣家將需要更新現有刊登中的收款方式。

eBay此舉顯然是在為推廣eBay Payments做準備。

如果eBay接受買家透過信用卡直接支付,這可能導致買家在支付時產生疑惑,不清楚自己是把錢交給賣家還是eBay。

目前,美國賣家已經陸續收到通知,告知其eBay上的賣家收款帳戶將被關閉。

 

eBay.com允許的支付收款方式

eBay還沒更新eBay.com上的可接受支付方式政策將eBay Managed Payments 囊括其中,目前賣家仍能使用自己的商業帳戶中的信用卡接受買家支付。

而eBay.com允許的支付方式有:

  • PayPal
  • PayPal Credit
  • 賣家互聯網商業帳戶中的信用卡

賣家商業收款帳戶在eBay上的退出時間:

1、從2019年3月1日起,賣家創建新刊登時需添加eBay支持的支付選項。

2、2019年5月1日前,賣家需更新所有現有刊登中的支付選項。

 

eBay賣家可用於替代商業收款帳戶的其它支付選擇:

1、PayPal Managed payments

這是賣家短期內的一個替代選擇,因為最終eBay還是會要求賣家全面轉移到eBay Managed Payments上,而且這個短期選擇需等到2019年夏天才能在eBay上重新獲得使用。

2、eBay Managed Payments

eBay Managed Payments為賣家提供自動支付到銀行帳戶的功能,並支持買家使用信用卡、禮品卡和Apple Pay支付訂單。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5/29(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