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讓員工介紹品牌 影片製作7步驟 外貿B2B、B2C

你是否想要與員工合作製作營銷影片?讓你的粉絲專頁更豐富,使受眾更能了解你所提供的服務、商品等?

發展你的談話要點

下面的談話要點是可靠的,並已被用於創建一些成功的行銷影片。它們為此類面試提供了良好的起始大綱。

也就是說,你可能需要開發自己的提示或問題以適應特定或獨特的情況。

 

1.你是誰以及你做了什麼

給員工一個自我介紹的機會,尤其是他們所知道的行銷影片,你可能會得到類似的答案,“我的名字是王某某,我是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你不需要聽到“我是首席執行官。”或“我是業務經理”這幾個字。

那句話應該有更人性化版本 – 例如說出他的全名並描述他的工作。

把重點放在專家可以為潛在客戶做些什麼上,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比專家名稱背後的職稱更重要。

“我是王某某,我確保我的客戶永遠不會沒有wifi連接。”

 

2.你的客戶

許多企業主錯誤地試圖為每個人服務。雖然為某些企業提供服務,但行銷影片不能同時與每個客戶群進行對話。

讓你的主題一次關注一個目標受眾,這樣每個影片都可以有各自的用途,你想要聯繫的人將被拉入內容並繼續觀看。

如果該業務服務於七個客戶群,請到那些服務這些客群的七個不同客群的員工。這樣你就可以在一次採訪中為每個細分市場製作目標影片。

如果“客戶”這個詞不太合適,你可以調整問題。根據你的面談對象,你可以說“告訴我你的主要客戶”或“誰是你的主要受眾?”

“我為在偏遠地區需要wifi的中小企業主提供服務。”

“我為那些希望在旅行時與無線網路保持聯繫的退休人員服務。”

 

3.你的客戶面臨的具體問題

你可能需要在此處重申你需要特異性和細節。你需要一個答案,為業務所服務的每個細分客戶群提供非常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如果企業確實為多個客戶群提供服務,則可能如下所示:

 

“我們的客戶是小企業主,他們經常發現自己處於沒有可靠移動或無線連接的區域。這使他們很難或不可能在現場開展業務。“

“我們的客戶經常旅行,經常發現自己處於沒有可靠移動或無線連接的區域。這使他們很難或不可能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4.你解決問題的方法

在這裡,你可以讓你的主題解釋他們對客戶面臨的問題的獨特解決方案。

“我們知道移動式wifi是根據需要提供的最佳選擇。我們不要求客戶註冊每月到期的昂貴移動數據或WiFi套餐。相反,我們提供多日服務,客戶僅在需要服務的日子註冊使用。沒有到期日。“

 

5.你的資格

此時,你已在主題中識別客戶,客戶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案流程。

現在是時候告訴觀眾為什麼選擇這位面談的員工所在的公司而不是競爭對手的公司更好。員工可以告知公司收到了哪些行業獎項?是否有客戶推薦或成功案例要分享?

“在一周內,我們的便攜式wifi服務幫助企業主Suzy Smith與她的安全銷售點軟件連接,並在旅途中從三位客戶那裡完成超過5,000美元的現場購買。”

 

6.克服任何反對嘗試你的產品

某人可能不喜歡你的產品或服務的可能性是真實的,而且這不是你應該迴避的事情。透過由員工來詳細說明質量控制流程,客戶服務或退款流程,讓你的主題回答“如果我不喜歡它怎麼辦?”的問題。如果有退款保證或免費試用期,請告訴觀眾。

這裡的目標是讓觀眾在被要求購買之前安心。

“擔心我們不會達到你的期望?如果你在任何時候對我們的服務或連接感到失望,我們將全額退還你的購買款項。“

 

7.關閉If / Then號召性用語

人類使用情緒來做出決定,但使用邏輯來證明這些決定的合理性。如果你已經完成了工作,那麼潛在客戶已經看到並聽到了足夠的信息,可以對你的主題,業務和提供的產品感到滿意。

透過If / Then聲明,幫助你的主題為客戶提供合理的購買理由。

“所以,如果你想要帶有信號的便攜式wifi,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依賴它,那麼今天就給我們打個電話,在你的第一個10天服務包中節省20美元。”

 

結論

如果你是員工,被賦予了你的企業或客戶創建行銷影片的任務,那麼以一種人性化和吸引力而不是僵硬或笨拙的方式為你提供所需的聲音非常重要。

幫助企業背後的人們談論他們所做的事情的最佳方式 – 以真實和溫暖的方式吸引潛在客戶和客戶 。

 

fans

想學更多?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2/27(高雄班)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