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專新功能 粉絲專頁品質 懶人包 外貿B2B、B2C

凡是在粉絲專頁上擁有任何角色(管理員、編輯、版主、廣告主、分析師)的用戶,均可瀏覽「粉絲專頁品質」頁籤。

除了可查看經過第三方查證機構評等的專頁分享內容外,還可以查看近期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包括因其他用戶管理粉絲專頁的作法所導致的違規情事和內容。
若要查看粉絲專頁的「粉絲專頁品質」頁籤,請前往粉絲專頁,並點擊頂端的粉絲專頁品質。如果粉絲專頁頂端有多個頁籤,必須先點擊粉絲專頁頂端的更多,再點擊粉絲專頁品質
Image 2
近期因違反《社群守則》而遭移除的內容區塊下方:
  • 如果你近期曾發佈了違反規定的內容,可以點擊查看詳情來瞭解詳情。你可以選擇接受此判決,或是依照違規類型要求審查。
  • 對於因其他用戶管理粉絲專頁的作法所導致的違規情事,你除了可以查看違規內容外,也可查看將該內容發佈至專頁的人員,確實改善專頁管理作業。
最近由獨立查證機構評等為不實報導區塊下方:
  • 對於遭判定為誤導他人的分享內容,你可以點擊右方的  來瞭解詳情。點擊查看評等詳情,即可瞭解由獨立第三方查證機構所做的評等;你也可以點擊查看原始貼文來查看專頁的原始貼文。
請注意,若有違反《社群守則》的行為,可能會導致粉絲專頁被取消發佈,或功能遭到限制(例如:無法再建立廣告)。若粉絲專頁和網站一再分享不實報導,我們將縮減其內容的散佈範圍,並移除其營利和廣告功能,以及註冊為新聞粉絲專頁的權限。
注意:「粉絲專頁品質」頁籤不會包含所有違反《社群守則》與《粉絲專頁使用政策》的內容,有些粉絲專頁違規內容可能尚未顯示在該頁籤中,例如違反《粉絲專頁使用政策》的內容。

fans

想學更多?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2/27(高雄班)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