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結合Instagram行銷 8大戰略 外貿B2B、B2C (1/2)

Instagram是擴展業務的有力工具。數字行銷機構Omnicore表示,線上32%的用戶(包括你的買家)在使用Instagram。這一社群平台月活躍用戶達8億,其中還包括2500萬賣家帳戶。這篇文章將介紹如何在Instagram上做出正確決策,包括如何設置商業帳號、如何利用平台進行營銷,利用Instagram助推你在eBay上進一步取得成功。 

PART1 基礎和策略
 
 
 
01 設置Instagram 目標
在開始之前設定好自己的社群媒體行銷目標, 應該與你的銷售目標一致。在你設置帳號時,要設計好個人資料,發展社群策略,與粉絲多互動。這是供商業使用的頁面,上傳的內容都應該和eBay生意有關,避免上傳私人愛好內容。
 
 
 
02 建立Instagram帳號
  • 註冊和創建用戶名
你可以利用email或手機號碼進行註冊。而在設定姓名時,請和自己的eBay店鋪名相統一。如果你的eBay商店名稱已被佔用,可以用介係詞或下劃線來分隔,而不是在後面加數字。例如,你的店鋪名為Patsy’s Place,如果PatsysPlace或者Patsys_Place已被佔用,就可以考慮在前面加入eBay,TheReal或Its等字符。

  • 完善簡介

為帳戶添加可以體現你品牌的照片。此外,還可以考慮自己eBay商店的logo圖片,或者體現出售商品品類的物件照片。

在個人資料裡,不要忘記添加自己eBay商店的連結。

個人簡介內容應該明確讓用戶知道的你的賣家身份以及你賣什麼商品。因為150字的字符限制,簡介要言簡意賅。可以使用emoji表情符號來文字。

  • 切換到商業帳號

幾年前,Instagram推出了商業帳號。擁有商業帳號可以擴大生意的影響力,幫助分析自己的貼文和粉絲,提高照片質量。

你可以在設定選項下,找到“Switch to Business Account”選項,然後透過關聯Facebook上自己的粉絲專頁完成設定。

 

03 定位貼文類型,最佳發文方式
  • 熟悉和利用Instagram內容類型
Instagram主要功能是分享圖片,一次性分享圖片的上限是10張,但是你也可以在這里分享影片。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也是可以使用的手段,你可以將多個精彩瞬間添加到一個限時動態裡。比起上傳影片和圖片,可以獲得2倍的用戶參與度!

  • 提前準備貼文內容,弄清更新長度和時間

每週找出幾個可以拍照或者寫圖片配文的時間點,並且把這些時間點記到桌面上。Instagram非常注意上傳圖片的質量,所有一定要學好攝影技巧,當然也可以學習模仿自己喜歡的帳號。

已經有了可選擇的有趣內容,並且清楚每週更新幾次。一切開始上手後,就要研究Instagram用戶的更新節奏了,試著更頻繁地發文。有策略地規劃後,你就能夠判斷需要更新多長的內容了。

  • 好用的App為你的上傳助力

拼圖app可以讓你的圖片變​​得更具創意。Instagram內建的拼圖系統就可以幫你將多張照片拼到一起,這樣肯定比一次發多張照片,更加吸引人眼球。

 

 

04 先發圖加標籤,再關注買家
 
在你追蹤潛在買家前,至少在你的Instagram裡上傳2張照片。這樣就可以表明你是個活躍用戶,已經準備好加入Instagram了,你的帳號不是死號。標籤會幫助其他用戶找到你的圖片,方便瀏覽,因此為頭幾張照片,加上一些標籤,例如#seller, #entrepreneur,#smallbusiness。標籤當然也可以和你的出售的品類和商品相關。寬泛的標籤被搜尋到的可能比具體細化的標籤更大。

  • 追蹤好友和競爭對手的好友

考慮追蹤人選時,親朋好友當然是首選。但是競爭對手的好友也是可以考慮的,多花點時間了解一下他們。同時,在追蹤別人時,出現的相關帳號也可以考慮追蹤。

  • 參與度是發展業務的關鍵

追蹤人不代表別人就一定會回過頭來追蹤你,但這至少給了你一個參與他人生活的機會。所以留點時間,點愛心或評論他人的照片,隨著點愛型、評論和分享次數的增加,他們就更有可能和你進行互動。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2/2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