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寢具選品攻略&小知識 外貿B2B、B2C

床品對於美國人來說是生命週期較短的拋棄型消耗品,回購率高,因此催生了可觀的進口市場。

 

現成的商機,如何把握?美國“睡文化”,了解一下!

| 幾個知識點,選品無硬傷 |

同一個地球,同一個夢想,睡的卻不是同一張床—— 在床品的結構、品類和尺寸上,美國人和華人習慣不同,選品切忌以華人的角度看。

繁複的“美國床”    

從“裡”到“面”,除了床架和床墊底座外,一張完整的美國床還要包含這些部分:

BEDDING

● 床裙(bedskirt):用於遮住床墊底座和床腳

● 床墊(mattress)

● 床墊保護罩(mattress protector)

● 床褥(mattress topper)

● 床笠(fitted sheet)/床單(flat sheet)

● 被子(comforter/quilt,後者比前者薄,帶絎縫)/被芯+被套(duvet + devet cover)

● 床罩(bedspread)/短床罩(coverlet)

 

枕頭的部分也有許多樣式

常見的美國枕頭類別及尺寸 

結構的繁複決定了品類的豐富,雖然有點眼花繚亂,但也反應了美國寢具市場的多樣性。

花樣兒多的同時,尺寸也有不少講究:

img1

作為出海家紡賣家,如果連上述基礎知識都沒有掌握,那麼就該輪到你的美國客戶抱怨了。

| 穿衣講時尚,鋪床也一樣 |

牢牢掌握結構、品類和尺寸方面的基礎知識,只能保證你不賣“錯”,然而想要賣得“對”,對於床品這種高複購率商品來說,一點時尚sense 是必須的。

2019 年,美國人的臥室吹什麼風?

雨林風情:鋼筋水泥中的小逃離

Hayneedle(美國家居家具在線零售商,全美線上零售商排名第5)預測,一直以來作為家居裝飾中的種子選手的“熱帶風情”,2019 年會在床品上大展身手。無論是作為點綴出現在整體的溫和色調上,還是從枕套席捲至被罩,熱帶植物寬大厚實的葉片、妖嬈盛放的花朵都將成為臥室裡的視覺中心。擔心眼花繚亂有點兒咄咄逼人?搭配清爽的淡綠或像徵著沃土的淺棕,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01901101400304233

 

 

風格之外,從質地上看,“鄉間”元素將於2019 年當道:羊毛編織帶來質樸的溫暖,亞麻給人淡然的清涼。而色調方面,趨於中性的低飽和水粉色會成為趨勢。

 

201901101407349977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