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貼文吸引受眾 關鍵3大絕招 外貿B2B、B2C

在Facebook上吸引受眾的關鍵是什麼?

根據社群媒體管理工具Buffer和內容行銷工具BuzzSumo的一項新研究,發布影片內容並激勵人們或讓他們大笑。

 

Buffer和BuzzSumo從2018年開始分析超過7.77億個Facebook貼文,並將重點縮小到500個最受歡迎的帖子,其中超過10億的參與度。

這500個貼文中超過81%是影片,兩家公司表示,影片貼文的參與度比社群網路上其他類型的貼文多出59%。

圖像佔2018年500強貼文的18%,而連結僅佔0.2%。Buffer和BuzzSumo表示,連結貼文包括那些帶有圖片的貼文 – 比影片的參與度減少了76%。

 

兩家公司還研究了對這500個貼文的反應,他們發現Love和HaHa佔81%。

Buffer和BuzzSumo說:“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通常正常情況下,內容並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喜歡或有趣。換句話說,一個人“喜歡”的東西可能對另一個人“有趣”甚至“悲傷”,這對於品牌和B2B(企業對企業)業務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這意味著內容不會需要非常有趣或鼓舞人心。品牌和行銷人員只需要知道他們的觀眾將會發現什麼樣的個人娛樂活動,首先要了解他們是誰。“

在這方面,在分析Facebook上的前500個貼文時出現最多的三個主題是鼓舞人心,有趣和實用。

Buffer和BuzzSumo表示,演講者和講故事的Jay Shetty在2018年獲得了Facebook上最成功的貼文,其中幾個因為他的鼓舞人心的內容而產生了有機影響力。

兩家公司得出結論:“最好的部分是任何品牌都能夠創造這種類型的內容。所需要的只是重新了解人們在社群媒體上尋找的內容(特別是你的受眾,如上所述)以及如何在一致的基礎上向他們提供這些內容。“

 

fans

想學更多?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