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美國多州徵收銷售稅 賣家該怎麼做 ?外貿B2B、B2C

順應遵守美國“電商平台促進法”(Marketplace Facilitator laws)要求,2018年10月,eBay向賣家宣布從2019年開始,將對買家位於華盛頓、明尼蘇納州、賓夕法尼亞州、俄克拉荷馬州的交易徵收銷售稅。

根據eBay公告,平台從2019年1月1日開始對買家位於華盛頓和明尼蘇達州的交易徵收銷售稅,並將從2019年7月1日開始對賓夕法尼亞和俄克拉荷馬州的交易徵收銷售稅。

自2018年6月美國最高法院對“南達科塔訴Wayfair”一案作出裁決後,美國各州均忙於確立各種法案,來要求互聯網零售商徵收銷售稅, eBay也加入了必須徵稅名單中。

eBay在其頁面表示:“據’電商平台促進法’,對於來自明尼蘇達、華盛頓、愛荷華州、康涅狄格州、新澤西、阿拉巴馬州、俄克拉何馬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這8個州的買家訂單,eBay需代替賣家履行計算、徵收和上繳銷售稅的義務。”

根據eBay公告,一旦平台開始在上述州徵稅,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eBay將自動為賣家計算、徵收和上繳銷售稅,賣家無需繳納任何費用並且該服務適用於所有賣家,不論賣家位於美國境內還是境外

eBay曾表示,美國最高法院的這一裁決對小企業不是那麼公平,eBay將繼續尋找支持賣家的最佳方式。就目前來看,對於僅在平台銷售的賣家來說,由平台計算、徵收和上繳銷售稅是比較合適的一個方式。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