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秘魯外貿的簡單總結 外貿B2B、B2C

一、真實的秘魯

 

秘魯共和國簡稱秘魯,位於南美洲西部,是太平洋聯盟成員國,西班牙語是秘魯的官方語言。

 

秘魯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每一處都充滿神秘色彩的歷史氣息,有12處被秘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秘魯有著6883種節慶,其中7個節日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19JsNEON38UgDqyXn1guCPWy8QfNGPNWib6bw118BzPesdK3KE0QretJUp3HqZZkANnMvKSOnx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秘魯的美是多維度的,其所在的地理位置決定了它是一個體驗冒險的絕佳之地。它有沙漠海岸、有茂密的高山叢林。擁有全球70%的物種,鳥類種類達1816種,是世界上第二多的國家,約4000種蝴蝶,3000種蘭花,領土的17%是自然保護公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19JsNEON38UgDqyXn1gu8Mbhs3pLxsDlpv0cbgZ1f6vlRQn3ncUwt0LeQBTzmc5etPVgic0QUy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秘魯人口3149萬,居南美洲第五位。經濟主要依賴農業、漁業、礦業以及製造業(如紡織品),傳統農礦業國,經濟在拉美國家中居於中等水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19JsNEON38UgDqyXn1gulgJgAwjhoF8j0LWThHahKSFf9n9jhRf7TTxbBViaaNdJqBkGG60Oiak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秘魯施行自由貿易政策。主要出口礦產品和石油、農牧業產品、紡織品、漁產品等。2017年,對外貿易總額837.1億美元,其中出口440億美元,進口397.1億美元,同比分別增長16%、22.1%和9.9%。

 

秘魯的交通運輸以公路為主,公路貨運量占全國運輸總量的80%。水上運輸較發達,外貿主要依靠海上運輸。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19JsNEON38UgDqyXn1guOECyTiap2D2VnbIbtq3IeykPSc8TE7PnA4Z8w5TnX8JJ5q5E6OSoOg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二、秘魯社交

 

秘魯人在社交場合與客人相見和告別時,都慣以握手為禮。朋友之間相見,一般慣施擁抱禮,並互相拍肩拍背。秘魯婦女之間相見習慣施親吻禮(親吻對方的面頰),嘴裡都不停地發出表示友好的嘖嘖聲或說問候的話。任何情況下,都可用花作為禮品。

秘魯人具有拉丁民族的特徵,熱情、好客。利馬市每年在10月、11月的祭奠期間,每逢周日在ACHO廣場皆有鬥牛比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19JsNEON38UgDqyXn1guhe2HPtiajoI6UzDsFjw3UKyPoXN3bLUbPxRxBvQorOJBCCpZg9DwTf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秘魯居民中絕大多數人信奉天主教。秘魯基巴羅族人視巫師如神明,並對其崇敬。秘魯人特別忌諱“死亡”這個字眼,若以“死亡”來詛咒他人,必定會引起毆鬥。

 

秘魯的印加印第安人,在每年9月舉行定期驅魔節日。因9月是雨季。瘟疫易流行。為了驅除病魔,秋分後月圓的第一天,所有的人要禁食。晚上各家聚會,烤制一種摻有小孩鮮血的玉米餅。人們在洗浴之後,用這種面餅擦頭、臉、胸、肩、腿,認為這樣可以消除病痛。然後用面餅再擦門檻,證明全家都已齋戒淨身。

 

秘魯人忌諱“13”和“星期五”。認為這都是不吉利的數字和日期,遇其必將會大難臨頭。忌諱烏鴉。認為烏鴉是一種不祥之鳥,給人以厄運和災難的印象。忌諱以刀劍為禮品。認為送這些東西意味著割斷友誼。

 

三、秘魯外貿的注意事項

1、企業在秘魯開展貿易活動應遵守秘魯法律,嚴禁逃漏稅。應對海關的相關規定有一個基本的瞭解,以避免誤入法規的盲區,遭受經濟損失。

 

2、對秘魯出口時,應先請當地商協會或律師事務所對進口商資信進行調查,最好不要與資信不良的進口商做生意。

 

3、應高度重視合同條款的嚴肅性,認真對待每一項合約條款,特別是付款方式條款和仲裁條款。對新客戶出口應把握適度的出口量。

對傳統客戶也應該簽好每一份合約,以避免日後的不必要糾紛。另外,應儘量採用信用證付款方式,審慎使用其他付款方式。

 

2015年6月6日,秘魯國家競爭和智慧財產權局覆議法庭發佈公告,決定撤銷該局傾銷和補貼委員會於2013年的對華服裝及配飾產品徵收反傾銷稅的裁決,並終止徵稅。

 

– 出口秘魯要注意牌子和辦理原產地證或者一般產地證CO,看買家要求提供。

– 南美外商普遍對於砍價比較精明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8/20 (台中班)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http://bit.ly/0820-台中班-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08/24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