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inal Value Fee Credit 成交費返還大補帖 外貿B2B、B2C

在eBay上的絕大部分的交易都簡單快捷,但是偶爾也會遇到有些交易出現一些小問題,這個時候賣家有可能匯獲得一些成交費用的返還。

如何獲得eBay final value fee的返還?

無論交易是否最終完成,一旦只要物品被買下,eBay就會向您收取final value fee。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交易中出現了一些問題,賣家可能有資格獲得成交費的返還。

 

在以下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有資格獲得成交費的返還:

  1. 賣家或者買家同意取消交易
  2. 買家沒有付款,而且賣家根據要求進入未付款糾紛流程
  3. 賣家解決了一個交易的問題,並且給買家退款

★重要★:

要獲取成交費返還的資格,賣家需要解決買家提出的return、refund或者取消交易的請求,或者在’Resolution Center’調解中心中按要求開設’unpaid item case’即未付款糾紛,同時需要手動關閉UPI case。

之後賣家可以在Account summary中看到這筆返還款項。

以下這些情況是無法獲得成交費返還的:

  1. 賣家提供的是partial refund(部分退款)
  2. 賣家在eBay平台外給買家退款

fansebay想學更多?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