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英國站 快遞服務費即將上調! 外貿B2B、B2C

英國站:將於2019年1月4日正式上調eBay Delivery Shutl快遞服務資費

最新消息,eBay英國站將提高由快遞公司Shutl為賣家提供的“eBay delivery”配送服務資費。平台表示,這是其年度費率上調的一部分,使其能夠繼續發展和改善為顧客提供的配送服務。

由於eBay會向賣家收取銷售佣金(商品價格+運輸成本),因此這對賣家來說是種雙重打擊,但同時也意味著eBay明年的營收將會有所增加。

 

針對使用Shutl eBay delivery配送服務的賣家聲明

親愛的賣家,

為了繼續提供由Shutl支持的“eBay delivery”的最佳服務,我們將從2019年1月4日起,提高多個配送服務類別和商品重量範圍的發貨標籤費率。

我們為什麼會做出這個改變?

這是年度費率上調的舉措之一,讓我們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持續改善的“eBay delivery”配送服務。

 

哪些賣家會受到影響?

使用“eBay delivery”服務的個人賣家和企業賣家會受到此次費率上調的影響。不過,我們大多數的費率價格仍然比物流商的郵資便宜。

此外,作為“eBay delivery”服務的顧客,將受益於更高的補償標準,以及商品在運輸途中出現丟失或損壞的情況下,為任何快遞服務所購買最高1000英鎊的補償可用於彌補更加昂貴的商品損失。

另外,費率沒有發生變化的是:商品重量在5-10千克的Hermes(德國最大物流公司)快遞(包括發貨和取貨)、0-5千克的英國郵政(UK Mail)快遞和0- 10千克的DPD(歐洲物流公司)快遞。

 

其他“eBay delivery”服務

現在還針對Hermes和快遞服務公司CollectPlus的包裹投遞提供無打印服務。此外,你可以在我們的經濟型快遞服務上使用僅需80便士的交貨證明(Proof of Delivery)服務,或者使用UPS(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快遞的簽名服務,該服務價格為每個包裹2.5英鎊。

在2019年,eBay將竭誠在“ eBay delivery”服務上為帶來更優質的服務、更好的價格和更多的促銷活動。

如對此變更有任何疑問,請與eBay的客服團隊聯繫。

fansebay想學更多?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