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提前解析明年變化! 行銷人員必須了解這4點

在經歷了動盪不安的Facebook之後,公司的許多廣告變化都圍繞著正確處理用戶數據。

更新的法規(包括歐洲的一般數據保護法規)鼓勵該平台刪除特定的第三方人口統計定位功能,例如家庭收入和行為定位。

此外,社群媒體中心已實施程序,以防止具有自定義受眾的廣告客戶在未經用戶同意的情況下共享用戶數據。

因此,用戶現在有機會選擇退出不想讓它擁有其個人信息的廣告客戶的廣告。

Facebook很可能會繼續加強其在保護用戶數據方面的立場,同時提高廣告的透明度。

現在,所有用戶都可以看到哪些類型的廣告與Facebook頁面相關聯,增加了問責制,並使具有惡意意圖的廣告客戶更難以投放陰暗的廣告系列。

另一方面,一直合法獲取客戶數據的廣告客戶將更容易地繼續他們的工作,並且他們將從公司的人工智能改進中受益。

雖然許多行銷人員會對上述更新感到興奮,但這部分和其他變化並非簡單的。

由於Facebook廣告客戶可以使用的某些定位選項移除,行銷人員將越來越依賴於自定義受眾群體。

那些一直在建立過去客戶,電子郵件訂閱者,網站訪問者和影片觀眾的觀眾的人將處於有利地位。

然而,只是在沒有優化規則的情況下執行自定義受眾的動作不會對行銷人員產生任何好處。

事實上,由於這個原因,62%的Facebook廣告未能對小型企業產生影響。


行銷人員面臨的另一個挑戰源於頁面頂部的“ 訊息和廣告 ”標籤。

現在,用戶可以在一個地方看到所有公司的廣告,包括在Instagram和Messenger上運行的廣告。這一變化意味著競爭對手可以密切監控彼此並模仿成功公司的廣告

儘管Facebook已經做出了徹底的改變,但可能還會有更多。

隨著當前的變化趨於穩定,行銷人員可以依靠這四個未來政策變更走向:

 

1.用戶將是第一優先
Facebook一直致力於將用戶體驗和信任放在首位,公司從監管角度超越了其要求。這種優先級排序並不令人驚訝,因為廣告收入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用戶群的規模。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Facebook將衡量其變化的影響並完善其現有政策。

Facebook的廣告投放採取這些措施,背後的動機是改善最終用戶的廣告體驗。

Facebook有多種廣告投放選項。但是,打開所有展示位置並讓Facebook自動優化通常是最佳做法。然後,戰略性地參與並與受眾交談。用戶更願意信任具有吸引力且具有明顯社群證據的內容。

要執行此操作,只需要求用戶標記朋友或對貼文發表評論即可。Facebook的算法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專注於貼文參與,希望讓News Feed成為最終用戶的更好地方。

 

2. Facebook將傾聽廣告客戶的反饋意見
隨著廣告商努力跟上最新的變化,Facebook將有時間讓平台穩定下來。未來公司可能會嘗試為廣告商尋找一些優勢,例如更好的基於用戶的轉換追蹤。

直接向Facebook提供與這些問題相關的反饋不僅可以加快改進過程,還可以使平台更好地適用於所有廣告客戶。

此外,最好與Facebook Business Manager保持一份正在進行的問題清單,這樣當Facebook要求您提供反饋時,可以參考一下。

 

3.轉化追蹤將繼續改進
在用戶級追蹤轉化時,已經取得了可衡量的收益。無論是Facebook的像素和自定義受眾群體一直負責這些改進。

因此,廣告用戶可以更準確地了解廣告支出的回報率。憑藉這種詳細程度,Facebook將成為追蹤轉化的最重要的廣告平台。

盡可能運行針對轉化進行優化的廣告系列,並測試多個不同的轉化目標,以了解哪些內容最適合品牌。

執行轉化優化廣告系列不僅可以讓追蹤Facebook內網站上發生的轉化,還可以為你提供有關投資回報的更多見解。因此,透過構建像素數據並增加自定義受眾群體的尺寸來創建高級再行銷及相似的受眾群體

 

4.打擊假新聞、假帳號的鬥爭將持續下去
該平台已經加倍努力,以瞄準誤導或虛假的Facebook頁面。

在今年第一季度,已刪除了近6億個假帳號。隨著針對虛假新聞的廣告系列的繼續,用戶將重新獲得對其動態時報上顯示廣告的信任,並且轉化率將逐漸上升。

透過Facebook 驗證頁面,讓用戶知道它是真實的。

Facebook頁面有兩種類型的驗證徽章:藍色和灰色。藍色徽章顯示Facebook已確認該頁面是真實的,屬於公眾人物,媒體公司,品牌或名人。灰色徽章向用戶顯示企業或組織的頁面是可信的。

此外,為了確保廣告值得信賴,保持最新並遵循Facebook的所有廣告規則。

 

fans

想學更多?
🏆11/02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102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2/0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12/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