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選品技巧 全球3億人都在購買的商品 你怎能錯過

近些年,瑜伽運動躋身全球最受歡迎和最熱烈討論的運動之一,現在越來越多健身中心和俱樂部都加入不少瑜伽課程。瑜伽絕對是最受女士歡迎的運動之一,不單單是做運動這麼簡單,做運動也要追趕時尚!不論在全球銷售,還是eBay平台,瑜伽用品和服裝的銷售情況,都有十分亮眼的年度增長。各賣家可以多多關注這個運動用品分類的大商機~
 
  
01 巿場情況
  • 根據2017年的統計,全球有3億活躍瑜伽參與者。在美國,1/10美國人口(大約3000萬)經常練習瑜伽;
  • 2012年至2016年間,美國參與瑜伽運動的人士增長了一倍;
  • 2017 年,全球花費於瑜伽相關產品、服務等費用(包括:瑜伽課程、服裝、裝備和配飾等) 達到800億美元,其中,美國人花費已超過160億美元;
  • 30-49歲是最活躍的年齡組,而且這個群組的消費能力亦相對較高;
  • 超過70%瑜伽練習者是女性;
  • 75%的瑜伽愛好者也參與其他運動。

 

02 eBay 平台的銷售情況
四大站點的銷售大約佔全部站點的銷售約90%,其中美國及英國站點各佔約30%,德國占20%。美國站點的增長超三成、英國及德國站點都達到雙位數字的增長,而澳洲站點的增長更超過一倍,可見大中華區賣家在瑜伽產品的銷售潛力不斷提升。
 
 
最高銷量產品排名: 
 
1)瑜伽服裝:主力銷售女士緊身褲及輕便運動上衣為主,男士服裝的供應較為不足,建議賣家除了聚焦在女性的服飾銷售外,亦不能忽略男士的服裝產品。
 
 
2)瑜伽墊:最熱銷的瑜伽用品,平均零售價在10-50美金這個範圍,視產品規格和設計已定,防滑和加厚設計是基本有的特點,較新的墊會用上柔韌度較好的環保物料製造,回彈效果較好,但售價也會較高。
3)伸展拉筋帶:能適合全身各部位伸展及拉筋之用,單價較低,可以由乳膠或合成棉質物料製造。
4)瑜伽磚:選用高密度抗壓環保物料製造,能幫助練習者在進行難度較高的伸展動作時作出調整及改善姿勢,避免拉傷肌肉。
5)泡沫軸:採用高度環保EVA物料製造,產品用作探層按摩肌肉之用,能有效消除肌肉酸痛,緩解筋膜肌肉,加快復元。
03 產品拓展建議
除了以上提及的熱銷產品外,下列為一些近期在瑜伽運動較新的產品,賣家可以拓展的:

  • 瑜伽墊袋:我們大中華賣家有很多瑜伽墊的供應,但有關瑜伽墊收納的用品或許是大家忽略的一件產品,特別是對於較大張較重的瑜伽墊,一個收納袋能使用家在攜帶過程更加輕鬆,這是所有愛好者不缺少的周邊用品。

  • 瑜伽墊布鋪巾:瑜伽運動足而令你全身流汗,這產品放在瑜伽墊上面,就能夠避免汗水直接滲入瑜伽墊內,除了令練習者的瑜伽運動更安全外,還可以延長瑜伽墊的壽命,產品大都是用質地柔軟及耐用材料製造,有超強吸水性和防滑功能。
  • 瑜伽圈/輪:近年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瑜伽用品,能深化使用者的瑜伽練習,特別針對一些後彎及難度較高的動作,幫助建立更多的柔軟性及平衡力,還可以在不同體式中起到輔助作用,保護身體及關節防止受傷。
  • 防滑五趾襪:顧名思義,這產品附有防滑顆粒,能讓使用者在地板台在瑜伽墊上時感覺像赤腳一樣,能有效改善平衡,並且可以鍛煉所有在鞋內使用不多的小肌肉。
  • 電動泡沫按摩軸:這是一般泡沫軸的進階版,產品效能較一般泡沫軸高,而且電能推動泡沫軸可強化對肌肉的按摩,增強震幅,放鬆肌肉和舒緩痛楚的效果會好,還可以加快復元的進度。
  • 瑜伽枕墊/靠墊:堅固的圓柱形墊子能夠作為一些姿勢和伸展的輔助器材,令用家可以較長時間保持著一個瑜伽姿勢,讓練習者能夠真正放鬆,並有助練習者改善姿勢不良的情況。
  • 初學者套裝:對於一些瑜伽初學者或有預算的買家,一些用品套裝會是他們最適合的選擇。這些套裝可以有不同產品組合、亦可以方便快捷地讓買家一次購買所有瑜伽運動的基本用品。

fansebay

想學更多?
🏆12/0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05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