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這兩招都做到 曝光率提高 銷售增加!

 

這句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小編今天就為大家支招,兩個訣竅助你賣得更好~

01 填寫物品屬性,提升曝光率

要保持銷售增長,首先要提高刊登被潛在買家看到、搜尋到的機率。

如何讓自己的刊登標題在眾多相似的產品刊登中脫穎而出?物品屬性是關鍵!

潛在買家在搜尋產品時,搜尋引擎會根據賣家提供的產品信息,來篩選與買家輸入的搜尋內容最匹配的產品,其中標題以及物品屬性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搜尋引擎會把最匹配的刊登排到較前位置。

物品屬性對服裝產品的銷售尤其重要。

以Black Dress為例,在成千上萬的搜尋結果當中,Occasion場合、Design Features設計細節、Dress Length長度這些屬性都可以幫助買家一層層接近並找到心儀的產品。

 

02 完善Item Specific

讓轉化率來得更高吧!

更完善的Item Specific可以提供詳盡的產品信息,幫助買家了解產品,這對提高轉化率大有好處。

因為,越接近決定是不是購買的時候,買家越需要具體的內容去作出最終決定。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認真填寫Item Specific,吸引潛在買家找到您的刊登並安心購買。

 

番外篇

在8月份的英國Fashion Hub活動中,參與的刊登被要求不僅要用零售標準的圖片,還要完善物品屬性的信息。

初步結果顯示,這些刊登的點擊率及轉化率都優於其他刊登。

 

繼英國站點之後後,德國、法意西等站點都表示有意仿效英國站點的模式。

因此,強烈建議廣大賣家們現在就著手優化刊登,填寫完整的物品屬性Item Specific,為迎接各站點的合作機會做好準備。

 

 

 

fansebay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